微软可折叠Surface预计明年发布 将支持安卓应用和5G

VR/AR
2019
06/24
14:4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个9.0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预计最早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不过也可能会在上半年推出。

IHS Markit还透露了其他细节,包括:将使用Windows 10 OS新版本——WCOS(Windows Core OS),采用双屏显示UI,采用Intel 10纳米(nm)Lakefield处理器,支持在Windows 10中运行Android App和iCloud服务,支持LTE或5G。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微软已经在内部展示可折叠Surface设备,不过微软未给予置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英伟达公布了为自动驾驶车辆部署的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D,DGX SuperPOD包含96个Nvidia DGX-2H单元和1536个V100 Tensor核心GPU,与Mellanox MLNX网络结构和Nvidia的NvSwitch技术相互连接。据报道,人...
VR
据外媒报道,周六在墨尔本,数十名抗议者从弗拉格斯塔夫花园(Flagstaff Gardens)步行至伯克街购物中心(Bourke Street Mall),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位于Exhibition Street的总部外驻足。
VR
美国商务部宣布把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家中国研究所列入“黑名单”,也就是所谓的实体清单,包括中科曙光、天津海光、成都海光集成电路、成都海光微电子技术、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VR
随着技术的进步,反对侵入性技术的情绪日益高涨,技术社区和学术界一直在开发新的替代方案,以取代现有的系统,使之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这种技术的一个例子是中国最新训练的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回声定位...
VR
为了庆祝Rift两周年庆祝活动,Oculus于2018年发布了一款VR动作冒险游戏《Defector》。现在,这款作品将于2019年7月11日登陆Oculus Rift平台,标价19.99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