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辐射问题 澳大利亚抗议者走上街头反对5G的推出

VR/AR
2019
06/24
14: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周六在墨尔本,数十名抗议者从弗拉格斯塔夫花园(Flagstaff Gardens)步行至伯克街购物中心(Bourke Street Mall),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位于Exhibition Street的总部外驻足。

抗议者身穿红色衣服,其中一人戴着一顶锡纸帽子,另一人装扮成圣诞老人,举着写有“停止5G”和“100倍的辐射,100倍的伤害”的标语。

在珀斯,同样数量的人冒雨上街抗议,标语上写着“禁止5G,停止非自愿暴露”和“5G是一种武器”。

布里斯班和赫维湾爆发了规模较小的抗议活动。本月早些时候,在北部河流的议会会议厅外举行了一场示威活动,呼吁暂停这项技术。

最近几个月,世界各地都举行了类似的抗议活动。

抗议活动在包括澳大利亚Stop5G在内的多个Facebook群组中得到了推广,该组织声称5G“可能是我们所面临的对人类最大的威胁”,由“精神变态的统治精英”发起。该组织有4000多名成员。

许多反5G的Facebook群组也发布了关于化学试验和疫苗的潜在危险的内容。

在周六的抗议活动中,一些传单被分发出去,以推广使用“多场电磁辐射探测器”来检测“进入你家附近的无线辐射”。

该探测器GQ EMF-390在传单上显示的网站上出售,售价108美元。正如EFTM.com最先报道的那样,网站运营商可以从通过该网站的会员计划进行的每笔交易中获得提成。

一些5G服务将使用毫米波(mmWave)频率,这包括比4G更高频率的无线电波。频率越高,传输的数据就越快。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商务部宣布把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家中国研究所列入“黑名单”,也就是所谓的实体清单,包括中科曙光、天津海光、成都海光集成电路、成都海光微电子技术、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VR
随着技术的进步,反对侵入性技术的情绪日益高涨,技术社区和学术界一直在开发新的替代方案,以取代现有的系统,使之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这种技术的一个例子是中国最新训练的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回声定位...
VR
为了庆祝Rift两周年庆祝活动,Oculus于2018年发布了一款VR动作冒险游戏《Defector》。现在,这款作品将于2019年7月11日登陆Oculus Rift平台,标价19.99美元。
VR
博世于3月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发布了全新的BMI270智能惯性测量单元(IMU),而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发售,单价25美元。这款超低功耗的IMU基于博世的MEMS工艺技术,并且大幅提高了加速度计的偏移和灵...
VR
英国创作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早前宣布新专辑《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将于7月12日发行,而他日前为与Chance the Rapper和PnB Rock合作的单曲《Cross Me》发布了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