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曙光回应被列入“实体名单”:正在评估事件影响

VR/AR
2019
06/24
14: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美国商务部宣布把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家中国研究所列入“黑名单”,也就是所谓的实体清单,包括中科曙光、天津海光、成都海光集成电路、成都海光微电子技术、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中科曙光控股股东为北京中科算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目前,中科曙光主要以IT核心设备研发、生产制造为基础,对外提供高端计算机、存储产品及云计算、大数据综合服务。

中科曙光昨晚发表公告,近日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注到市场有关于公司被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纳入“实体名单”的媒体报道,公司正在核实相关内容,全面评估此事件对公司可能产生的影响,做好应对工作,并与各方面积极沟通。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技术的进步,反对侵入性技术的情绪日益高涨,技术社区和学术界一直在开发新的替代方案,以取代现有的系统,使之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这种技术的一个例子是中国最新训练的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回声定位...
VR
为了庆祝Rift两周年庆祝活动,Oculus于2018年发布了一款VR动作冒险游戏《Defector》。现在,这款作品将于2019年7月11日登陆Oculus Rift平台,标价19.99美元。
VR
博世于3月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发布了全新的BMI270智能惯性测量单元(IMU),而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发售,单价25美元。这款超低功耗的IMU基于博世的MEMS工艺技术,并且大幅提高了加速度计的偏移和灵...
VR
英国创作歌手黄老板(艾德·希兰,Edward Christopher Sheeran)早前宣布新专辑《No.6 Collaborations Project》将于7月12日发行,而他日前为与Chance the Rapper和PnB Rock合作的单曲《Cross Me》发布了一...
VR
据路透社报道,台湾鸿海新任董事长刘扬伟周五向路透表示,目前没有计划增加中国以外的产能。针对近期外界流传鸿海撤离中国,鸿海集团周一发布声明称,相关流言均为不实信息,目前富士康在大陆各园区生产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