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发布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 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AI训练

VR/AR
2019
06/24
14: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近日英伟达公布了为自动驾驶车辆部署的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D,DGX SuperPOD包含96个Nvidia DGX-2H单元和1536个V100 Tensor核心GPU,与Mellanox MLNX网络结构和Nvidia的NvSwitch技术相互连接。据报道,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允许它提供9.4petaflops的处理能力。

按照该公司的说法,建立超级数据库大约需要三周时间,而这种规模的系统需要六个九个月的时间。此外,它比其他顶级超级计算系统小大约400倍。

英伟达进一步指出,DGX SuperPOD可以在两分钟内运行人工智能训练模型ResNet-50,而该模型在2015年首次推出时,运行时间为25天。该公司补充说,DGX SuperPOD提供的结果要快1.8万倍。

英伟达的增长轨迹:人工智能是关键

英伟达一直致力于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更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这使得它很有可能成为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已经在这一领域引领市场,在增长方面超过了英特尔(Intel Corp。)和AMD等其他竞争对手。

此外,通过扩大业务渠道,该公司将能够抑制对目前处于休眠状态的个人电脑行业的依赖。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近公布的季度业绩中,虽然游戏和数据中心部门的收入都有所下降,但该公司汽车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4%。这一增长主要是由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协议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驾驶舱信息娱乐解决方案的日益普及推动的。

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同意使用英伟达的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英伟达的持续努力一直在受益。像DGX SuperPOD这样的优秀产品的加入有望帮助它赢得更多的合作伙伴。

前途光明

根据BI intelligence提供的数据,到2020年,将有10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据统计,到2025年,完全自主运输模式的市场价值将达到约60亿美元,而部分自主运输模式的市场价值将达到360亿美元。

据波士顿咨询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估计,到2025年,自动驾驶汽车市场的价值将达到420亿美元,到2035年将达到770亿美元。

英伟达预计其汽车TAM(总目标市场)到2025年将达到300亿美元,其中250亿美元用于驾驶,30亿美元用于培训/开发深度神经网络,20亿美元用于验证和测试。

这些预测让我们对英伟达在该领域的增长前景感到鼓舞。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周六在墨尔本,数十名抗议者从弗拉格斯塔夫花园(Flagstaff Gardens)步行至伯克街购物中心(Bourke Street Mall),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位于Exhibition Street的总部外驻足。
VR
美国商务部宣布把四家中国公司和一家中国研究所列入“黑名单”,也就是所谓的实体清单,包括中科曙光、天津海光、成都海光集成电路、成都海光微电子技术、无锡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VR
随着技术的进步,反对侵入性技术的情绪日益高涨,技术社区和学术界一直在开发新的替代方案,以取代现有的系统,使之更容易为人们所接受。这种技术的一个例子是中国最新训练的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回声定位...
VR
为了庆祝Rift两周年庆祝活动,Oculus于2018年发布了一款VR动作冒险游戏《Defector》。现在,这款作品将于2019年7月11日登陆Oculus Rift平台,标价19.99美元。
VR
博世于3月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发布了全新的BMI270智能惯性测量单元(IMU),而现在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发售,单价25美元。这款超低功耗的IMU基于博世的MEMS工艺技术,并且大幅提高了加速度计的偏移和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