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5G测试结果显示 网络速度始终超1Gbps

VR/AR
2019
06/24
14: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据外媒CNET报道,近日,他们的记者在位于洛杉矶的华纳兄弟公司测试了AT&T的5G网络。据悉,在华纳兄弟公司举行的AT&T Shape大会上,该媒体记者虽在5G速度测试上花的时间不多,但速度之快却让他吃了一惊。

据报道显示,AT&T的速度超过了其此前在Verizon和Sprint早期类5G测试中的速度。

AT&T是过去几个月里第三家向外媒CNET他们展示5G的美国运营商。

活动现场,CNET记者带了一部三星Galaxy S10 5G版手机,然后在华纳兄弟公司的一个城镇广场的空地上进行了十几次的速度测试。期间,记者测量了上传和下载速度,并且还只在几秒钟内就下载好了数小时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据其测试,AT&T的速度始终能超过1Gbps,通常情况能达到1600 -1800 mbps。

但5G在很大程度上仍旧像是如同刚出炉的饼干一样,其网络还在建设,但测试很好地向人们展示了该网络在未来能为大家做的。不过,速度只是5G吸引人的原因之一。AT&T在大会指出了目前5G的真正潜力是面向企业和开发者。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后,华为的产品一度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了荣耀MagicBook Pro的配置资料,据悉,这款笔记本拥有一块16.1英寸显示屏,Intel i5-8265U处理器起步,内建NVID...
VR
统计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售价在600-800美元价格区间(约合人民币4100元-5500元),华为已经成为了绝对的王者,其市场份额达到了48%,远远超过了苹果的37%,而且两者的差距还在进一...
VR
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表示,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小型可折叠Surface设备。并且指出可折叠Surface设备拥有两个9.0英寸屏幕,宽高比为4:3。预计最早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不过也可能会在上半年推...
VR
近日英伟达公布了为自动驾驶车辆部署的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D,DGX SuperPOD包含96个Nvidia DGX-2H单元和1536个V100 Tensor核心GPU,与Mellanox MLNX网络结构和Nvidia的NvSwitch技术相互连接。据报道,人...
VR
据外媒报道,周六在墨尔本,数十名抗议者从弗拉格斯塔夫花园(Flagstaff Gardens)步行至伯克街购物中心(Bourke Street Mall),在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位于Exhibition Street的总部外驻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