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om》获E3 2019游戏评论家最佳AR/VR游戏奖

VR/AR
2019
06/28
17: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你可以随意取笑“战术性皮划艇”这个术语,但nDream基于潜行的VR射击游戏《Phantom:Covet Ops》在E3大会中击败了一系列出色的沉浸式体验,并最终获得了今年的游戏评论家最佳AR/VR游戏大奖(Game Critics Awards)。

为了避免世界陷入残酷的全面战争中,游戏需要玩家成为一名精英特工Phantom,并在遍布敌人和机关的夜幕里完成一系列的潜行任务。

你需要驾驶一艘战术性皮划艇,并选择不同的航道以完成最终的任务。你需要静悄悄地穿过保卫森严的敌方阵地,并且在敌人眼皮底下偷偷地潜入目标位置。当然,你可以利用各种手段和军用级武器来突袭敌人,如消音手枪或狙击枪等等。

nDreams在描述这款游戏时表示:“你将派遣到偏远的敌对阵地,一边驾驶战术性皮划艇,一边利用军用级武器和装备来躲避和消除敌人的威胁。你将能在VR中沉浸在真实的战争舞台之中在在阴影中无声息地消灭敌人或者渗透至最终的目标位置:你的任务就是以自己的方式完成目标。”

在本届E3大会中,《Phantom:Covet Ops》面对的沉浸式内容可谓是好手云集,包括Sanzaru Games的《Asgard’s Wrath》,Ready at Dawn的《Lone Echo II》 Just Add Water的《Sniper Elite VR》,以及微软新发布的AR手游《Minecraft Earth》。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2928.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视频电子标准学会日前正式发布了DisplayPort 2.0协议,而这是继2016年DisplayPort 1.4版本后的首个重要更新。
VR
6月26日-28日,MWC19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G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各大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5G产品和计划。备受关注的华为公司更是技高一筹,在昨日大会上,华为就运营情况、中国5G牌照发放、华为5G进...
VR
6月25日,华为宣布旗下Mate X、Mate 20 X 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Mate 20 X 5G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上市在即。
VR
据质量发展局官网今日公布信息,蔚来汽车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载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VR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展会期间,HTC就公布了最新款VR头显Vive Cosmos的开发版,有传闻称这款头显确认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世,并已开始向开发人员发送开发工具包。随后的时间里,关于Vive Cosmos的动态却...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