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华为后中兴AXON 10 Pro 5G入网:下月上市

VR/AR
2019
06/28
17: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25日,华为宣布旗下Mate X、Mate 20 X 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Mate 20 X 5G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上市在即。

6月27日,中兴官方发布消息称,中兴AXON 10 Pro 5G获得3C认证。该机将在下月正式发售。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兴AXON 10 Pro 5G版已经准备完毕,目前正在做上市前的最后工作,包括产品认证、测试,预计7月份就能上市发售。

该机采用6.47英寸AMOLED柔性曲面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屏占比达到了92%,支持HDR10视频格式。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10 Pro 5G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内置高通骁龙X50调制解调器,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2000万125°超广角镜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此外,官方强调中兴AXON 10 Pro使用20个月不卡顿。它率先在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上采用全新优化的F2FS文件系统,拥有更快的读取速度,整体存储性能大幅提升。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质量发展局官网今日公布信息,蔚来汽车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载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VR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展会期间,HTC就公布了最新款VR头显Vive Cosmos的开发版,有传闻称这款头显确认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世,并已开始向开发人员发送开发工具包。随后的时间里,关于Vive Cosmos的动态却...
VR
上周,我们报道了AR公司Magic Leap对Nreal提起诉讼的事件,6月26日这件事有了新的进展。
VR
说到政治,总会有一些观点与现实不符。在英国议会,本周早些时候形成了一场非常有趣的辩论。一些国会议员声称,从长远来看,5G连接将导致癌症。据说这是由于它的电磁场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
VR
一位高层消息人士在政府委员会发布重要报告之前表示,印度政府将允许华为印度公司和中兴通讯参与即将到来的5G试验。该委员会由印度首席科学顾问担任主席,将决定华为印度公司是否参与该试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