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英国政界人士认为5G网络将引发癌症

VR/AR
2019
06/28
17: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说到政治,总会有一些观点与现实不符。在英国议会,本周早些时候形成了一场非常有趣的辩论。一些国会议员声称,从长远来看,5G连接将导致癌症。据说这是由于它的电磁场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

虽然大多数国家都渴望拥有更高的移动通信速率,但不是每个人都这样认为。因为技术有它优点和缺点。5G网络的缺点仍有待观察,但似乎有些政客担心消费者的健康状况。他们甚至希望停止在英国推出5G网络。

本次辩论的主要参与者是Tonia Antoniazzi,在新技术方面,她更喜欢保持“观望”的态度。虽然移动频谱射频辐射对人体的具体有什么影响还不清楚,但她这种对待5G的强硬立场似乎没什么意义。Antoniazzi甚至联系了英国公共卫生部门,表达了她的担忧,但得到的回应并不令人满意。该机构评估了风险,对5G网络的使用并不担心。

号称无线电频率信号将导致癌症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观点。如果移动无线电频率对人体有任何负面影响,那么现在应该有成千上万的记录案例。到目前为止,还从没有听说过。

令人惊讶的是,Antoniazzi居然得到了其他议员对这一意见的支持。一位议员还声称,移动频谱射频辐射会影响昆虫的寿命。这是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或研究的结论。虽然昆虫种群是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将其归咎于移动射频辐射或许有些过份。

这一讨论可能会让旁观者感到有趣,但这场辩论不会阻止5G在英国或其他任何地方的推广。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位高层消息人士在政府委员会发布重要报告之前表示,印度政府将允许华为印度公司和中兴通讯参与即将到来的5G试验。该委员会由印度首席科学顾问担任主席,将决定华为印度公司是否参与该试验。
VR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来自谷歌的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它并不是两块屏幕的对称折叠,而是引入了多片 OLED 屏幕,有点类似于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书”。谷歌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该公司已经...
VR
6月27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27日-6月29日),共设置7大板块30余场活动。本次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
VR
Anki最近倒闭了,因为它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但这家机器人公司的核心仍将通过Waymo继续存在。
VR
据日本媒体消息,随着中国加大对自动驾驶技术的商业化力度,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将签署由中国互联网搜索提供商百度牵头的阿波罗(Apollo)无人驾驶汽车平台的协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