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回应Magic Leap诉讼指控 否认存在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

VR/AR
2019
06/28
17:3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上周,我们报道了AR公司Magic Leap对Nreal提起诉讼的事件,6月26日这件事有了新的进展。

Nreal否认了这一指控,并进行声明回应,内容如下:

关于Magic Leap公司对Nreal指控的声明如下

近日,我们通过公开渠道注意到了Magic Leap公司对于Nreal的一些不实指控。这些没有任何事实依据和证据的指控,带有明显的主观臆测和偏见,超越了商业竞争的合理边界,极大地损害了Nreal的良好商誉和切身利益。

尊重竞争对手与商业伦理,是Nreal一贯坚守的原则。作为一家技术创业公司,我们所有的技术均来源于团队的自主研发。首款产品Nreal Light在CES 2019面世后,得到了来自国内外行业及媒体的认可,也斩获了多项国际奖项。对此,我们不敢懈怠,将坚决捍卫Nreal来之不易的成果和品牌。

对于本次指控我们深表遗憾,Nreal将对此事件保持密切关注,同时会通过法律手段积极应对Magic Leap公司的指控,保护自身权益,抵制一切不正当竞争,对于不实指控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Nreal将坚守初心,助力行业的发展。非常感谢媒体及各界朋友对Nreal的关注和支持。

据了解,6月1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法院的一份诉讼文件中,美国MR创业公司Magic Leap正式起诉了其前高级工程师徐驰,他于2016年离开Magic Leap并成立了自己的MR创业公司nreal。

Magic Leap在诉讼中称,徐驰利用Magic Leap公司的机密信息快速开发出了自己的MR眼镜nreal light,而这该眼镜跟Magic Leap公司早期设计的连接手机的MR产品极其相似。Magic Leap说,徐驰在Magic Leap大约13个月的工作中密谋策划成立其自己在中国的公司。

徐驰还被Magic Leap指控违反合同、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其公司nreal同样被列为被告。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政治,总会有一些观点与现实不符。在英国议会,本周早些时候形成了一场非常有趣的辩论。一些国会议员声称,从长远来看,5G连接将导致癌症。据说这是由于它的电磁场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
VR
一位高层消息人士在政府委员会发布重要报告之前表示,印度政府将允许华为印度公司和中兴通讯参与即将到来的5G试验。该委员会由印度首席科学顾问担任主席,将决定华为印度公司是否参与该试验。
VR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曝光了来自谷歌的一项折叠屏设备专利。它并不是两块屏幕的对称折叠,而是引入了多片 OLED 屏幕,有点类似于真正意义上的“电子书”。谷歌在 I/O 开发者大会上透露,该公司已经...
VR
6月27日,以“VR融合发展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6月27日-6月29日),共设置7大板块30余场活动。本次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
VR
Anki最近倒闭了,因为它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但这家机器人公司的核心仍将通过Waymo继续存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