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胡厚崑:5G研发投入40亿美元 专利占全球20%

VR/AR
2019
06/28
17: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6月26日-28日,MWC19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5G成为本届大会的亮点,各大厂商都展示了自家的5G产品和计划。备受关注的华为公司更是技高一筹,在昨日大会上,华为就运营情况、中国5G牌照发放、华为5G进展等焦点问题对媒体回复的同时,还公布了5G时代消费者业务产品线更新后的全场景战略。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发表了演讲,宣称华为在过去10年中为了研发5G已经投入了40亿美元,获得了2570个5G专利,占全球份额的20%多。

华为对5G的研发涉及到了材料、芯片、关键算法、散热等各种技术,胡厚崑表示“我们对5G的研究不仅仅是追求技术先进,而是让消费者更好的使用先进技术。”

据胡厚崑描述,华为的5G技术在小区内峰值速率可达10.3Gbps,领先业界13.7%,单用户峰值速率可达1.86Gbps,领先业界15.5%。

胡厚崑还提到华为今年以来的5G成果,在全球已获取了50个5G商用合同,发货超过15万个5G基站;5G商用全球加速,上半年来自韩国、英国、瑞士、意大利、科威特等多个国家完成5G商用发布,其中有2/3是由华为协助其构建的。预计到年底华为还会保持行业领先,将会增长50万个基站。

据悉,华为未来将向三个方向发力:首先,坚持加大5G研发投入,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华为5G研发投入已经达到40亿美元;其次,推动整个产业生态发展,首当其冲的是积极支持终端芯片厂商;最后是积极推动跨行业的合作,为5G网络带来更多的应用场景。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25日,华为宣布旗下Mate X、Mate 20 X 5G手机已经通过3C认证,其中Mate 20 X 5G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上市在即。
VR
据质量发展局官网今日公布信息,蔚来汽车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载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VR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展会期间,HTC就公布了最新款VR头显Vive Cosmos的开发版,有传闻称这款头显确认将于今年第三季度面世,并已开始向开发人员发送开发工具包。随后的时间里,关于Vive Cosmos的动态却...
VR
上周,我们报道了AR公司Magic Leap对Nreal提起诉讼的事件,6月26日这件事有了新的进展。
VR
说到政治,总会有一些观点与现实不符。在英国议会,本周早些时候形成了一场非常有趣的辩论。一些国会议员声称,从长远来看,5G连接将导致癌症。据说这是由于它的电磁场可能会对人体产生很大的影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