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包罗万象,VR游戏《RADtv》带来多样趣味的休闲娱乐

VR/AR
2019
07/04
21:1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诸如《Vacation Simulator》,《Five Nights at Freddy’s VR: Help Wanted》和《Loco Dojo》等作品的热度说明了小游戏风格的VR体验的多样性和趣味性,而Oculus Rift在下个月将迎来又一款这样的作品:《RADtv》。

由Ruffian Games(《光环:士官长合集》和《除暴战警2》)开发的《RADtv》包含25个小游戏,并提供单人模式和本地多人游戏模式(允许2-6名玩家一起游乐)。从僵尸狂潮到西部牛仔,游戏类别包括万象。每玩完一款游戏后你会马上希望立刻体验另一个内容。另外,你可以看看自己与朋友到底谁强谁若,互相争夺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如果你是独自游戏,并进入“挑战”模式,这里将为你准备超过100个挑战,同时允许你家所24套定制皮肤。

Ruffian Games创意总监Billy Thomson表示:“《RADtv》非常有趣。它很快就成为了我职业生涯中最具协作性,趣味性和娱乐性的体验。我们开发了一款具有竞争性和高度社交性的热门VR派对游戏,里面的内容多变而有趣。自己玩很有趣,但如果你和你的朋友一起畅玩那就更有趣了。”

《RADtv》将于8月2日正式登陆Steam,支持Oculus Rift(S),售价9.99美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212.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韩国在4月份推出首个5G商用以来,接着是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相继推出了5G服务,而欧洲地区却一直没有国家推出5G,其原因是因为之前的监管原因。致使欧洲在5G网络的布局上上落后于美国和韩国。但经过运营商...
VR
在今年的5月17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出席搜狐科技5G峰会时,谈到自己对5G时代的理解和对人体的危害。
VR
据外媒cnet报道,7月3日,沃达丰(Vodafone)宣布正式在英国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
VR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日经新闻》消息,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HPQ.N)和戴尔科技公司(DELL.N)计划将其笔记本电脑产能的30%移出中国。
VR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眼睛里的晶状体变硬,近距离重新聚焦的能力会恶化,这种疾病被称为老花眼,该通常在45岁左右发病,影响超过10亿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