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再谈5G对人体有危害:我收回这句话 网友: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VR/AR
2019
07/04
21: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的5月17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出席搜狐科技5G峰会时,谈到自己对5G时代的理解和对人体的危害。他表示,“到了毫米波,对微波转播的高频率几千兆赫兹,在这种情况下根据我的物理知识,这个频率其实对人体的危害是更大的。”“5G到来以后大家享受5G带来未来科技的进步和方便的时候,也要关注一下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当时他的一席话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有网友就担心5G是否能够给身体带来伤害。

时隔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张朝阳在媒体见面会上又一次谈及了有关5G对人体有危害的言论,他表示,“我收回这句话,5G对人健康的影响我真的不是专家,我真的不太懂,我只是看到一些报道,还需要专家进一步研究。

对于张朝阳这次的发言,有网友表示:既然不懂,为何要大放厥词 现在有两种关于5G言论值得警惕:一种是5G威胁/无用论,另一种是5G万能论 可以预见以后一定会出现“小区居民因身体不适强烈要求拆除5G基站”类似的新闻。

还有网友表示:光也是电磁波,频率比5G要高,对人体都没有影响 只有比光频率还要高的γ射线和x射线才有危害吧。

其实从网友的评论不难看出,大家对5G的辐射问题还是持乐观态度的,笔者觉得不管什么东西都不要长时间使用,否者时可能会对身体产生影响的。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cnet报道,7月3日,沃达丰(Vodafone)宣布正式在英国7个城市为个人和企业开通5G服务。
VR
据路透社报道,根据《日经新闻》消息,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HPQ.N)和戴尔科技公司(DELL.N)计划将其笔记本电脑产能的30%移出中国。
VR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眼睛里的晶状体变硬,近距离重新聚焦的能力会恶化,这种疾病被称为老花眼,该通常在45岁左右发病,影响超过10亿人。
VR
通过利用未知的漏洞,黑客可以通过加入Steam VR和VRChat中的聊天室来攻击你的计算机。
VR
据外媒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物理实验室(APL)的研究小组多年来一直在申请批准其前往泰坦的航天器任务,就在几天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终于获得批准该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