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令旧机型支持谷歌ARCore

VR/AR
2019
07/05
21:0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对于Android端的增强现实,你考虑的可能是如何令不兼容的智能手机启动这种酷炫的游戏与应用。谷歌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支持ARCore平台的设备列表,但你不会在其中发现大多数旧机型的身影。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它们无法使用ARCore。

在大多数情况下,旧机型不支持ARCore平台的主要原因是硬件功耗。AR要求极高,这意味着设备需要大量资源才能流畅运行增强现实。对于较旧的非兼容设备时,你的AR体验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按照本文指南进行操作时请注意这一点。

你将使用的Magisk模块来自开发者MarcAnt01,名称是 “ARCore/Playground Patcher”。这个mod允许你的旧机型启用ARCore平台,就如同其他支持设备一样。这意味着你可以直接从Play Store下载和安装所有的AR应用程序。下面映维网将向你介绍具体的操作过程:

要求:

一台Root了的安卓机安装Magisk

1. 第一步:安装ARCore/Playground Patcher

打开Magisk Manager应用程序,点击左侧的菜单按钮,然后转到“Downloads”。首先点击搜索图标并输入“arcore”,定位本指南所需的模块。点击下载箭头,然后点击“Install”选项。 如果弹出获取授权许多的提示,请点击“Allow”并授予Magisk Manager访问媒体内容的权限。然后,系统将开始下载和安装ARCore/Playground Patcher。

安装过程将在眨眼间完成。然后,点击下方的“Reboot”按钮重启手机。

2. 第二步:下载ARCore

重启后,你需要从Play Store中下载ARCore,这样你就可以访问以前无法使用的所有AR应用。这正是Magisk模块的作用之一,你现在可以直接从Play Store安装和更新任何ARCore应用程序,仿佛你拥有了官方认证的设备一样。

ARCore by Google

3. 第三步:下载Google Camera(可选)

如果你计划在Google Camera中使用AR贴纸,你需要为设备下载一个补丁版本才能获取“Playground”功能。否则,如果你希望维持正式版Google Camera的AR功能,则可以跳过此步骤。

一旦安装了应用程序,你就可以轻松开始使用其中的AR功能。 简而言之,只需加载Playground应用程序,然后打开Google Camera,滑动到“More”,然后选择“Playground”即可开始使用。

4. 第四步:尝试其他AR应用和游戏

由于增加了ARCore支持,现在你的智能手机已准备好接受各种AR应用和游戏。你可通过Play Store寻找值得一试的内容。需要注意的是,这个AR平台仍然处于发展初期,但预计很快就会有更多的进展。考虑到这一点,我将重点介绍三款有趣的应用程序。

4.1 AR Ruler App

生活中应用AR的一个明显用例是测量,尤其是当你身边没有物理卷尺的情况下。无论你是想确定哪款沙发更适合客厅,还是作为产品的设计师,这种AR工具适用于各种各样的现实用例。

AR Ruler App

4.2 Sketchfab

这里有数百万种不同的3D模型可供选择。你利用AR实时地将一系列不同的动物,生物和建筑物置放于周遭的生活空间。你可以搜索任何你想要的内容,甚至可以关注3D模型的创建者。这是一款非常酷的应用程序,可用于创建多种独特的和令人兴奋的体验。

Sketchfab

4.3 Just a Line

除了进行测量和可视化3D模型之外,在现实世界中创作涂鸦是另一种有趣的AR用例。这款应用程序实际上来自谷歌自家的团队。借助Just a Line,你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天马行空地创作属于自己的艺术,并且与世界进行分享。

Just a Line

这只是三款我认为有助于新人入门手机AR的三款应用程序,但应用市场中还有更多值得你探索的内容。你只需在Google Play商店中搜索“arcore”就可以发现各种各样的应用和游戏。请尽情享受AR的乐趣吧。

5. 最后的说明

与大多数改变手机内部“build.prop”文件的Magisk模块一样,使用这个mod时需要知道一件事情。“关于手机”部分中的安全补丁将显示不匹配。这是由于SafetyNet的缘故,所以无需担心。你的原始版本不受影响,只是更改了安全补丁的标签而已。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23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Animoji是苹果为iPhone推出的一个可让你创建映射自身表情的动画的功能。在该公司率先推出了该功能后,随后不久三星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名为AR Emoji的类似功能。
VR
苹果为iOS 13 beta 3准备了一个时尚的新功能:“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VR
AR智能眼镜厂商RealWear今天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他们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据悉,RealWea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市场扩张,以及加速其免手操作平台的开发。本次融资由工业自动...
VR
健身跟踪器可以帮助我们评估在运动中的具体表现。但对于游泳来说,除了单纯帮助你计算来回次数之外,很少有专门的设备能够提供更为全面的数据跟踪。虽然苹果手表智和其他健身跟踪器确实能够提供一定的数据...
VR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日前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并允许玩家感受与现实空间交织在一起的“哈利·波特”世界。数据显示,Niantic的这款作品是美国和英国苹果App Store所有类别的免费排行首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