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智能眼镜RealWear完成8000万美元B轮融资

VR/AR
2019
07/02
21: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AR智能眼镜厂商RealWear今天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他们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据悉,RealWea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市场扩张,以及加速其免手操作平台的开发。本次融资由工业自动化厂商泰瑞达领投,其他投资者包括Bose Ventures,高通风投(Qualcomm Ventures),高平电子(Kopin),以及摩根大通集团。

RealWear从一开始就专注于专为企业工人设计的产品,并旨在提高其工作满意度,生产效率,以及最重要的安全性。这家公司的免手操作平台能够增强工人的情景感知能,同时在最恶劣的环境中提供重要的按需信息。据悉,RealWear在过去18个月内已经实现了以下成绩:

出货15000+个HMT系统

全球1300+家企业客户

120+款生产力软件应用

RealWe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y Lowery说:“RealWear的新投资者必须是商业和技术方面的领导者,而泰瑞达,Bose Ventures,高通风投(Qualcomm Ventures)和高平电子(Kopin)都属于这一类别。”

泰瑞达首席执行官Mark Jagiela指出:“RealWear创建了符合我们愿景的强大平台,亦即通过易于使用,快速的ROI自动化解决方案来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工作环境。RealWear利用增强现实等先进技术的力量来帮助工作人员完成各种任务的战略,以及泰瑞达的工业自动化战略存在许多相似之处。我们期待帮助RealWear继续他们那令人兴奋的增长势头。”

高通风投的投资总监Richard Tapalaga表示:“高通风投青睐于投资于推动跨行业创新的公司。RealWear有着强劲的增长势头,并且有能力成为联网工人的领先平台。我们很高兴投资RealWear,因为我们相信他们独特的平台将有助于推动整个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价值实现。”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12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健身跟踪器可以帮助我们评估在运动中的具体表现。但对于游泳来说,除了单纯帮助你计算来回次数之外,很少有专门的设备能够提供更为全面的数据跟踪。虽然苹果手表智和其他健身跟踪器确实能够提供一定的数据...
VR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日前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并允许玩家感受与现实空间交织在一起的“哈利·波特”世界。数据显示,Niantic的这款作品是美国和英国苹果App Store所有类别的免费排行首位。
VR
移动3D对象近来成为了移动AR应用的基本交互任务。IKEA Place和AR Measure等应都序允许用户与AR进行交互。选择,移动,旋转和缩放迅速成为了常见功能。为了支持用户自然平稳地执行交互任务,你需要提供直观...
VR
在各个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旗舰手机的时候,有很多厂商也开始研发AR/VR,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VR一体机,近期还发布了小米头戴影院。
VR
Unity早前已经宣布AR Foundation工具将允许游戏开发者更加轻松快速地开发出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的AR软件。但新版Unity已经简化了为原生移动应用与游戏插入增强现实功能的过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