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R眼镜即将亮相MWC2019 官方称“110英寸”随身的3D大屏

VR/AR
2019
06/21
13:3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各个手机厂商纷纷发布自己旗舰手机的时候,有很多厂商也开始研发AR/VR,小米已经发布了小米VR一体机,近期还发布了小米头戴影院。

又有一家厂商发布了好消息,那就是vivo。vivo在微博表示vivo AR眼镜将来亮相于MWC2019,还称可以获得“110英寸”3D大屏的视觉效果。去年第十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ESE)上,vivo 首次公开演示了全新研发的AR游戏体验技术。

MWC2017上,vivo发布了屏幕指纹技术,MWC2018上,vivo发布TOF 3D超感应技术。对于MWC2019,vivo AR眼镜可能会成为主要亮点。此次MWC主题为“智联万物”,将展示5G、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当下可就潮流的最新发展方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nity早前已经宣布AR Foundation工具将允许游戏开发者更加轻松快速地开发出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的AR软件。但新版Unity已经简化了为原生移动应用与游戏插入增强现实功能的过程。
VR
当AI机器人穿过房间时,它会经过两个沙发,一张咖啡桌和数张棕褐色椅子。在地毯打转一番后,它朝研究人员所要求的钥匙径直走去。
VR
濒临破产的Blippar最终被英国房地产大亨尼克·坎迪(Nick Candy)收入麾下,而这家移动AR创企正携基于Web的AR功能卷土重来。
VR
增强现实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建筑技术趋势之一。通过结合物理工地和数字信息,AR可以提高建筑团队的工作效率和安全性。
VR
AR初创公司Hello TeamSolar将与谷歌开发增强现实技术,并专注于为特定场所构建自定义体验。作为合作一部分,谷歌向Hello TeamSolar进行了投资。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