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SwiftKey输入法加入AR Emoji功能

VR/AR
2019
07/05
21: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Animoji是苹果为iPhone推出的一个可让你创建映射自身表情的动画的功能。在该公司率先推出了该功能后,随后不久三星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名为AR Emoji的类似功能。

近日,微软在自家的SwiftKey输入法应用加入了一个名为Puppets的类似功能,它可利用微软的计算机视觉AI来复制你的表情和头部动作。

据悉,在创建好Puppet后,就可以直接在大多数Android聊天和社交应用中分享了。目前微软提供了五种可用角色:恐龙、熊猫、猫、猫头鹰和狗。

微软产品经理迪帕克•帕拉马南德(Deepak Paramanand)表示:除了预定于的GIF之外,我们希望为SwiftKey粉丝提供一种有趣的方式来与他们的朋友亲人进行沟通。因此我们创建了Puppets,一群可爱而又毛茸茸的朋友。你可以从五种动物中选择一种,记录少于30秒的消息,并通过Android设备支持的众多流行通信工具进行分享。这是一种保持联系的有趣方式。

据悉,目前Puppets功能已经登陆SwiftKey Beta版本。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为iOS 13 beta 3准备了一个时尚的新功能:“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VR
AR智能眼镜厂商RealWear今天宣布已完成8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而他们迄今为止的总融资额已经超过1亿美元。据悉,RealWear将利用这笔资金来继续市场扩张,以及加速其免手操作平台的开发。本次融资由工业自动...
VR
健身跟踪器可以帮助我们评估在运动中的具体表现。但对于游泳来说,除了单纯帮助你计算来回次数之外,很少有专门的设备能够提供更为全面的数据跟踪。虽然苹果手表智和其他健身跟踪器确实能够提供一定的数据...
VR
AR手游《哈利波特:巫师联盟》于日前正式登陆美国和英国,并允许玩家感受与现实空间交织在一起的“哈利·波特”世界。数据显示,Niantic的这款作品是美国和英国苹果App Store所有类别的免费排行首位。
VR
移动3D对象近来成为了移动AR应用的基本交互任务。IKEA Place和AR Measure等应都序允许用户与AR进行交互。选择,移动,旋转和缩放迅速成为了常见功能。为了支持用户自然平稳地执行交互任务,你需要提供直观...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