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传言!台媒DigiTimes称苹果终止了AR眼镜项目

VR/AR
2019
07/11
23: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诸如招聘启事,专利发明,以及知情人士的爆料表明,苹果开发增强现实眼镜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而且研发时间可能达到两年以上。根据Macrumors报道,台湾《电子时报》(DigiTimes)报道援引一份报告称苹果终止了AR眼镜项目。据报道,该消息目前属于一条待发布的突发新闻版面付费阅读新闻,还没有在DigiTimes上正式发布,而Macrumors在其网站列出了DigiTimes的预设标题(如下)。

DigiTime的预设标题

更多细节还有待DigiTimes的消息披露。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家媒体在关于苹果供应链消息的报道方面一直有着良好的信誉。

彭博社早前曾报道称,苹果希望在2019年研发出一款AR一体机。计划中的AR头显将搭载显示器,一枚尺寸更小功耗更低的新AI芯片,以及一个基于iOS系统的专门设计的操作系统(内部称为“rOS”或“现实操作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曾任苹果公司游戏和图形软件经理的Geoff Stahl是“rOS”软件组的成员之一。另外,苹果工程师正在探索一系列的头显控制方法,包括头部姿势,触摸面板,以及通过Siri的语音控制。

另外,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一直对强调公司对AR的兴趣,并且多次称赞这项技术的未来。苹果目前尚未发布任何硬件产品,但他们在过去三届开发者大会中重点发力软件端,分别给开发者带来了ARKit, ARKit 2.0和ARKIt 3.0。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523.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沉浸式技术厂商Bublar Group已经正式收购了芬兰AR公司Sayduck。Sayduck主要是帮助电子商务公司将他们的产品整合成3D版本,并允许消费者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在现实世界中可视化相应的虚拟模型。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AR已经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从淘宝的AR扫一扫到QQ的AR扫人民币,越来越多的手机应用加入了AR功能,给人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和快乐,如今就连微信的小程序也加入了AR功能。
VR
对于Android端的增强现实,你考虑的可能是如何令不兼容的智能手机启动这种酷炫的游戏与应用。谷歌官方公布了一系列支持ARCore平台的设备列表,但你不会在其中发现大多数旧机型的身影。然而,这并不意味着...
VR
Animoji是苹果为iPhone推出的一个可让你创建映射自身表情的动画的功能。在该公司率先推出了该功能后,随后不久三星为自家的旗舰智能手机带来了名为AR Emoji的类似功能。
VR
苹果为iOS 13 beta 3准备了一个时尚的新功能:“FaceTime Attention Correction”。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