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d Room用Quest创建无限空间VR游戏《Tea For God》,采用程序生成和非欧几里德几何

VR/AR
2019
07/14
22: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由Void Room开发的VR体验原型《Tea For God》采用了程序生成和非欧几里德几何的组合来创建无限的VR游戏空间。简而言之,通过创建适合用户设定边界的随机关卡,《Tea For God》能够最大化游玩空间,无需传送即可探索无限的VR世界。

这个概念目前依然属于早期的pre-alpha阶段,但这显然具备巨大的前景应用。现在,Oculus Quest用户终于能够有机会沉浸在一个非欧几里德的世界中,因为Void Room已经放出了公共版本,并允许你通过侧载的方式进行体验。

Viod Room在一篇Reddit博文中宣布:“我原本一直都是为PC头显开发。然后我在一个月前将其移植至Quest。耗时超过了我的预期。我采用了我自己的引擎,并且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令它能够支持Quest。请注意,它仍然是一个非常早期的版本,并且仍然需要进行优化。这意味着它始终无法支持72Hz。另外还会出现glitch和其他问题。但我会提升性能并修复错误。”

开发者同时指出,他未来将增加更多的功能,而且玩法机制的很大一部分尚未实现。

官方的itch.io页面介绍了《Tea For God》的背景:“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已经统一,并且由神皇管理。这个已经触达银河系最遥远角落的文明没有注意到,最大的敌人总是在他们中间。 成为宗教狂热分子的机器一直保持沉默,并且隐藏在每个家庭物品之中。它们一直在观察着我们。直到有一天,一切都发生了改变。机器人在数小时内抹杀了大部分人类,并且杀死了神皇。 你是最后的人类之一。”

Void Room指出,《Tea For God》没有最大游玩空间限制,但最低要求为18米×12米。出于纯粹的好奇心,我尝试在家里使用的极小的游戏空间内体验游戏。如果能够多走几米,体验肯定会感觉更舒服,但我惊喜地发现这款作品能够为这个小小的矩形空间产生了非常出色的关卡。大多数时候我发现自己是在一个小圈子里行走,但《Tea For God》生成环境的方式给了我一种真正的探索感。

要通过Oculus Quest体验游戏,请访问Void Room的itch.io页面,并下载免费的APK。据Reddit博文介绍,游戏将很快出现在SideQuest中。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611.html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将连续两年在SIGGRAPH大会亮相全新的VR短片。值得一提的是,名为《A Kite’s Tale》的作品出自这个工作室的Short Circuit实验项目。
VR
第一代索尼PS VR在2016年上市,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迄今的销量也预计达到了500万套。对于第二代PS VR,此前映维网已经分享了多份采用无线设计的PS VR专利信息。现在,传言的泄露消息可能进一步证明了PS...
VR
根据彭博社报道,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儿子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向线下LBE VR娱乐创企The Void投资了2000万美元,并占有董事会一席。其他投资人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
VR
对于经常使用安卓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固件升级是经常遇到的,虽然每次更新都会提醒注意风险,但一般而言官方的升级包都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三星近日就在固件更新上出了大问题,用户在升级后出现了变砖的情...
VR
在通常情况下,Valve在开发项目时往往非常隐秘。而现在该公司好像越来越开放,并向社区公布更多关于在研项目的消息,比如说原来的Knuckles控制器。今天,Valve正式推出了允许用户测试实验性功能的Steam La...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