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旗下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正在开发一款多人VR游戏

VR/AR
2019
07/23
22:3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根据一份最新的推文,微软新收购的游戏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正在研发一款未发布的VR游戏。

这家工作室今天通过Twitter发文称:“你是一位可以令Unreal引擎唱歌的摇滚明星吗?你曾涉足过多人游戏的开发吗? 我们正在为一个未宣布的VR项目寻找一位高级Unreal 4多人游戏开发工程师。”

inXile Entertainment是《新冰城传奇》系列的开发商,并且曾开发过一款基于“新冰城传奇”宇宙的VR游戏《The Mage’s Tale》。这家工作室于2017年获得了日本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gumi旗下的gumi VR的投资,而他们当时计划将资金用于开发一款VR开放世界RPG生存游戏。

在2018年,微软正式收购inXile Entertainment,并将其纳入Xbox Game Studios麾下。目前微软和inXile Entertainment都未透露太多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99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小米旗下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30日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 Pro。黑鲨格外强调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操控性,宣传海报内容主打“指尖主宰”,让人不禁诸多联想。虽然目前官方...
VR
据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小米集团首次上榜,成为最年轻的上榜企业,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VR
据外媒报道,香港政府表示,将于10月开始拍卖5G频谱,邀请有兴趣人士参与拍卖。
VR
据Patently Apple报道,美国专利局本周公布的Apple专利,许多申请都是在一个专利申请中编写的。该发明于2019年3月提交,列出了9名苹果工程师。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7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其沈阳生产基地近日实现5G网络的第一次技术迭代,移动网络终端传输速率达到1Gbps,大幅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为进一步探索5G在生产领域的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