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公司挤进世界500强 雷军赠予全部全员股票

VR/AR
2019
07/23
22:2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小米集团首次上榜,成为最年轻的上榜企业,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在榜单中,小米被定义为“互联网服务和零售”行业企业,成为继京东、阿里巴巴、腾讯之后第4家登榜的中国互联网企业,也是全球第7家登榜的互联网企业。小米的加入,使中国互联网公司的数量超过美国。

美国《财富》杂志每年均会发布“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以各企业的年度收入及净利润为评选准则。根据2019年最新榜单,据小米公司财报得知小米集团在2018年全年营收为1749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利润达85.5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小米CEO雷军发布内部信称,为了庆祝首次进入世界500强排行榜,小米将给所有在职的同事和核心外包服务团队共计20538人,赠予1000股小米集团股票。

小米集团自2010年4月创立,到现在登上《财富》世界500强榜单,仅用8年时间,成为至今为止最快上榜的中国互联网以及科技企业。这也见证了小米的实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香港政府表示,将于10月开始拍卖5G频谱,邀请有兴趣人士参与拍卖。
VR
据Patently Apple报道,美国专利局本周公布的Apple专利,许多申请都是在一个专利申请中编写的。该发明于2019年3月提交,列出了9名苹果工程师。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7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其沈阳生产基地近日实现5G网络的第一次技术迭代,移动网络终端传输速率达到1Gbps,大幅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为进一步探索5G在生产领域的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4个已经完成了国家层面的5G风险评估,为10月之前在欧盟范围内进行评估奠定了基础。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即将同意以约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公司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项协议最早可能于下周宣布,苹果将从英特尔业务中获得专利和员工,因为公司希望加快开发自己的5G芯片。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