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香港将于10月举行5G频谱拍卖

VR/AR
2019
07/23
22:2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香港政府表示,将于10月开始拍卖5G频谱,邀请有兴趣人士参与拍卖。

据香港通讯管理局(OFCA)19日公布的公告显示,有兴趣获取5G频谱的人士有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准备申请,并于9月12及13日内向通讯局办公室提交申请。

公告说,政府已就使用3.3GHz、3.5GHz及4.9GHz频带内的频谱定下拍卖底价,分别为每MHz200万港元(25.6万美元)、400万港元及300万港元。实际须缴付的频谱使用费金额将透过个别的拍卖厘定。

公告还表示,为避免频谱持有量过度集中于单一频谱受配者,通讯局会就3.5GHz频带拍卖的任何受配者施加70MHz的频谱上限,以及分别就3.3GHz频带和4.9GHz频带拍卖的任何受配者施加40MHz的频谱上限。

首先会于10月14日举行3.5GHz频带的拍卖,接着是4.9GHz频带的拍卖,最后是3.3GHz频带的拍卖。

香港政府将在12月宣布计划分配总计380MHz的5G频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Patently Apple报道,美国专利局本周公布的Apple专利,许多申请都是在一个专利申请中编写的。该发明于2019年3月提交,列出了9名苹果工程师。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7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其沈阳生产基地近日实现5G网络的第一次技术迭代,移动网络终端传输速率达到1Gbps,大幅提高了数据传输效率,为进一步探索5G在生产领域的应用奠定坚实基础。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欧盟28个成员国中有24个已经完成了国家层面的5G风险评估,为10月之前在欧盟范围内进行评估奠定了基础。
VR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即将同意以约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公司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项协议最早可能于下周宣布,苹果将从英特尔业务中获得专利和员工,因为公司希望加快开发自己的5G芯片。
VR
前不久,英国国会就华为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电信网建设一事达成协议,决定在新任首相上任后解决此事,但据英国BBC最新报道,英国政府在有关公司华为是否将被排除在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的决定上仍然举棋不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