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称全球月活跃用户已超1000

VR/AR
2019
07/23
22: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VR医疗培训平台Osso VR的开发团队表示,全球范围内每月有超过1000名外科医生在使用他们的软件。

这个平台旨在为外科医生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可重复环境,从而允许他们在安全可控的条件下练习手术操作。据介绍,目前11个国家中的20多家教学医院和8家医疗设备公司采用了Osso VR。

这家公司表示,其用户包括布朗大学,范德比尔特大学,纽约特殊外科医院(Hospital for Special Surgery),马歇尔大学,纽卡斯尔模拟中心(Newcastle Simulation Centre),夏威夷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华盛顿大学,维克森林浸信会医学中心(Wake Forest Baptiste Health),肯塔基大学,犹他大学和纽约大学。

除了提供无风险的培训环境和性能分析外,这家的平台同时通过允许外科医生进行练习来帮助弥合距离,以及身历其境地观摩学习远程培训课程。另外,它可以在虚拟现实环境中提供一对一或一对多的教学设置。

Osso V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巴拉德(Justin Barad)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彻底改变我们患者的生活,所们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这个平台非常重要。我们能够持续扩张表明这种培训工具存在全球市场,以及Osso技术具有可扩展性。今天的患者需要最有价值的治疗手段,而这通常涉及创新的医疗技术。外科医生非常渴望为病人服务,但他们可能缺乏允许其利用创新技术的工具。Osso VR增强了手术团队的能力,可帮助他们熟悉手术和获得信心,并且利用最高价值的设备来为患者带来巨大的价值。”

的这家公司指出,他们的重心是提高实际动手训练的机会,从而提升手术结果,并且“促进更高医疗价值的技术的普及”。

如有兴趣,你可通过Osso VR官网预约来获取演示内容。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97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其他科技巨头类似,迪士尼同样在探索下一代的娱乐格式。对于新兴的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迪士尼显然有投入研发力量。
VR
Camouflaj于今年五月发布了基于漫威“钢铁侠”的PSVR独占游戏《钢铁侠 VR》,并希望为玩家带来最为逼真的钢铁侠体验。日前,Camouflaj的总监Ryan Payton介绍了团队是如何解决玩家/钢铁侠的飞行问题。
VR
这个SDK包含四大核心功能:空间计算、优化渲染 、多模式交互和开发工具。另外,它支持Unity引擎和安卓操作系统,并且可以兼容第三方SDK,例如开发者可访问眼镜传感器的原始数据,调用第三方API,以及接入...
VR
Magic Leap Studios计划于SIGGRAPH大会亮相Magic Leap One头显的全新体验。这家工作室承诺,名为“Undersea”的演示将会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宁静的珊瑚礁。
VR
根据一份最新的推文,微软新收购的游戏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正在研发一款未发布的VR游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