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eal发布NRSDK 1.0 Beta版,支持Unity和安卓

VR/AR
2019
07/23
22: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混合现实眼镜开发商Nreal日前正式向全球开发者发布了NRSDK 1.0 Beta版。

这个SDK包含四大核心功能:空间计算、优化渲染 、多模式交互和开发工具。另外,它支持Unity引擎和安卓操作系统,并且可以兼容第三方SDK,例如开发者可访问眼镜传感器的原始数据,调用第三方API,以及接入其他功能等等。

这家公司表示:“Nreal Light可以与日常的智能手机、笔记本以及平板电脑等硬件适配,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入门门槛。加上最新的NRSDK,从核心的开发端解决内容匮乏问题。”

有兴趣的用户可点击下载NRSDK 1.0 Beta版。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399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gic Leap Studios计划于SIGGRAPH大会亮相Magic Leap One头显的全新体验。这家工作室承诺,名为“Undersea”的演示将会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宁静的珊瑚礁。
VR
根据一份最新的推文,微软新收购的游戏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正在研发一款未发布的VR游戏。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小米旗下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30日发布黑鲨游戏手机2 Pro。黑鲨格外强调了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操控性,宣传海报内容主打“指尖主宰”,让人不禁诸多联想。虽然目前官方...
VR
据7月22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9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数据显示,小米集团首次上榜,成为最年轻的上榜企业,排名468位,在上榜的全球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位。
VR
据外媒报道,香港政府表示,将于10月开始拍卖5G频谱,邀请有兴趣人士参与拍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