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筹资2.06亿港元发力线下VR主题公园

VR/AR
2019
07/26
22: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为了进一步拓展面向消费级市场的虚拟现实及虚拟人业务版图,进一步推进“DD Land”落地实景娱乐领域。香港上市公司数字王国今天宣布,公司已于近日成功完成配售,再度从投资者处筹集了2.06亿港元投资。

数字王国在公告中说:“DD Land是数字王国新近开拓的业务模块,致力围绕虚拟科技建设主题乐园,从而满足文旅圈层消费者对优质内容和前沿技术日益增长的需求。本次投资将为数字王国迈入并深耕这一实景娱乐形态提供广泛的资金支持,与此同时,加速DD Land既定发展策略的积极部署与执行。”

数字王国在电影视觉特效领域已有20多年历史,有为超过200部好莱坞大片做视觉特效。从2015年起数字王国就已经持续在积极布局VR产业,先后收购、投资了一系列AR/VR创业公司。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17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媒体报道,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INNO发布了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前五名为华为(含荣耀)、OPPO、vivo、小米及苹果。
VR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运营商O2表示,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该公司也是英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宣布5G计划的运营商,在此之前EE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了自己的5G网络,而第三家将于...
VR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中国上海超级工厂 Gigafactory 3的首张照片,展示了工厂建设迅速程度。该公司预计,这一超级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从每周3000辆开始,分阶段快速增...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HS Markit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到 2023 年,亚太和北美地区 5G 用户有望达到 11 亿,是 4G 在五年同期里吸引用户数的三倍。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7月25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针对美国近日有参议院提出有关的议案,要求不允许保护华为公司的专利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他表示,中方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