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为1.9亿台 华为第一

VR/AR
2019
07/26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媒体报道,近日,市场调研机构CINNO发布了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前五名为华为(含荣耀)、OPPO、vivo、小米及苹果

据数据图表显示,2019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近1.9亿部,相比2018年同期,销量降低6.0%。销量前三名均为中国智能手机品牌。

其中华为(含荣耀)凭借34.3%的占比排名第一,其次是OPPO,销量占比为18.6%,vivo以18.5%的销量占比紧随其后,三家品牌出货总量占国内市场的70%。小米品牌以12.3%的销量占比位居第四、苹果以8.6%占比排名第五。

以下是排名前五的五家手机品牌上半年销售数据:

1。华为(含荣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34.3%,销量同比增长18.1%。华为国内智能机市场销量中,荣耀系列占46.2%,畅想系列占23.8%,P系列占13.2%,Nova系列占12.4%,Mate系列占6.8%。华为上半年畅销机型为荣耀8X、畅享9e、畅享9 Plus,销量分别约为650万部、520万部、450万部。P30 与P30 Pro是华为2019年第二季度最畅销机型,销量分别约为330万部、340万部。

2.OPPO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8.6%,销量同比降低2.2%。OPPO上半年畅销机型为OPPO A5、OPPO R17,销量分别约为760万部、720万部。

3.vivo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8.5%,销量同比增长10.0%。vivo上半年最畅销机型为Y93s,销量约为630万部。

4。小米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12.3%,销量同比降低19.3%。小米上半年畅销机型为Redmi Note 7、红米6A,销量分别约为570万部、280万部。

5。苹果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为8.6%,销量同比降低6.3%。Apple上半年畅销机型为iPhoneXR、iPhone XS Max,销量分别约为670万部、300万部。

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除了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推陈出新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服务也很重要。希望这五家公司能够继续保持现在的销售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运营商O2表示,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该公司也是英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宣布5G计划的运营商,在此之前EE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了自己的5G网络,而第三家将于...
VR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中国上海超级工厂 Gigafactory 3的首张照片,展示了工厂建设迅速程度。该公司预计,这一超级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从每周3000辆开始,分阶段快速增...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HS Markit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到 2023 年,亚太和北美地区 5G 用户有望达到 11 亿,是 4G 在五年同期里吸引用户数的三倍。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7月25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针对美国近日有参议院提出有关的议案,要求不允许保护华为公司的专利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他表示,中方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VR
经多方消息证实,苹果公司已将英特尔公司的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收入囊中,此次收购包括英特尔的工程师和诸多专利,使这家科技巨头能够更快地开发将其设备连接到移动互联网的关键部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