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营商O2宣布将于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

VR/AR
2019
07/26
22:4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7月24日,英国运营商O2表示,将于2019年10月正式开启5G商用。该公司也是英国四大运营商中最后一家宣布5G计划的运营商,在此之前EE和沃达丰(Vodafone)已经启动了自己的5G网络,而第三家将于下月启动。

与其他竞争对手一样,O2首先瞄准了英国最大的城镇,希望引入更快的网络速度。该公司承诺,到2020年夏天,5G将至少在20个城镇和50个城市投入使用。英国第一批获得O2 5G的城市将是贝尔法斯特、加的夫、爱丁堡、伦敦、斯劳和利兹。 O2希望其网络能够在繁忙时段(包括火车站和娱乐场所,如伦敦的Twickenham体育场和O2 Arena)提高速度。

据了解。O2是英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企业,仅次于EE,总部位于斯劳,成立于1985年,当时名为Cellnet,是英国电信和Securicor的合资企业。2006年被西班牙电信收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electrek报道,近日,特斯拉发布了其中国上海超级工厂 Gigafactory 3的首张照片,展示了工厂建设迅速程度。该公司预计,这一超级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Model 3,从每周3000辆开始,分阶段快速增...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HS Markit 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到 2023 年,亚太和北美地区 5G 用户有望达到 11 亿,是 4G 在五年同期里吸引用户数的三倍。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7月25日商务部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针对美国近日有参议院提出有关的议案,要求不允许保护华为公司的专利权的问题发表了意见,他表示,中方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VR
经多方消息证实,苹果公司已将英特尔公司的手机调制解调器部门收入囊中,此次收购包括英特尔的工程师和诸多专利,使这家科技巨头能够更快地开发将其设备连接到移动互联网的关键部件。
VR
自从去年Mozilla推出Firefox Realit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新功能和支持微软HoloLens 2等设备,逐步扩大该项目的规模。Oculus的两款头显支持虚拟现实(VR)浏览器Oculus Go和Gear VR,今天第三款头显...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