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获AR隐形眼镜专利

VR/AR
2019
07/30
22: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一份三星授权专利,而内容与一款增强现实隐形眼镜相关。由于前置摄像头存在侵犯隐私的可能,谷歌的谷歌眼镜一直受到社区的批评。为了绕开这个问题,三星构思了一种内置隐藏摄像头的隐形眼镜。这款设备的主要卖点是,它们主要是用于实现增强现实效果。

三星的专利名为“Smart contact lenses for augmented reality and methods of manufacturing and operating the same (用于增强现实的智能隐形眼镜及其制造与操作方法)”,并主要描述了一款能够独立于用户运动提供给信息和增加视场角的智能隐形眼镜。

专利介绍道,这款外设可以包括:用于向外部设备发送信息或者从外部设备接收信息的天线;配置为向显示单元和外设的一部分元件供能的电容器;配置为控制显示单元和外设的操作的控制单元;配置成检测智能隐形眼镜的移动的运动传感器;以及薄膜式摄像头。

所述的显示单元包括透明基底层。透明基底层可以包括含有多个微透镜的微透镜阵列,并且微透镜阵列可以具有变化的微透镜分布密度。根据另一示例实施例,操作智能隐形眼镜的方法包括接收信息,将信息发送到显示单元,以及通过显示单元将光线直接投射到视网膜。所述光线包括信息。天线可以从外部设备接收信息。外设可以包括允许用户与智能隐形眼镜交互的程序。

在智能隐形眼镜中,显示单元可以设置在隐形眼镜的表面之上或隐形眼镜之中,并且可以调节显示区域。所以,三星构思的智能隐形眼镜在视场方面或许要大于谷歌眼镜等投影型智能眼镜。

如上图所示,在形成保护层(#220)之后,隐形眼镜表面再形成封装层(#230)并覆盖保护层。封装层可以完全覆盖隐形眼镜的保护层和上表面。封装层的材料可以与隐形眼镜相同,如水凝胶。#90是透明基底层,#92则是微透镜。

三星这份专利最初于2015年3月提交,并在日前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27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ndersea》日前登陆了Magic Leap One,允许用户在一个动态生成的珊瑚礁世界中欣赏神奇的水下生命,并且尽情地放松自己。系统将以照片级真实程度渲染不同的远景和生物,同时为你提供了一种感受生物,环境...
VR
诺亦腾在SIGGRAPH 2019大会发布了全身惯性动捕系统Perception Neuron Studio,可配置、可定制,并且配有适用于高级动捕应用的硬件和软件附件。诺亦腾表示,Perception Neuron Studio能够提供绝对定位与对...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根据7月29日特斯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的一份文件显示,在今年上半年的汽车销售份额中,中国继续成为该公司的第二大市场,其在华累计总金额达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41.8%。
VR
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其iphone上引入了防水功能。截止目前,iPhone已经达到IP68等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花费大约30分钟,而这只是在一定程度上防水。因此,苹果正在考虑如何实现全面防水,...
VR
高通公司与腾讯控股周一宣布,双方将在一些项目上开展合作,包括基于骁龙移动游戏终端、游戏内容和性能优化、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增强、云游戏、AR/VR、5G游戏用例开发等其他相关技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