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AR游戏《Hidden Side》登陆iOS和安卓

VR/AR
2019
08/02
22:2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乐高于今年年初发布了名为Lego Hidden Side玩具套装。它结合了传统的乐高积木和增强现实技术,并允许小朋友与逼真的鬼魅幽灵进行交互。现在,这个乐高玩具套装已经正式发售,并提供了一系列酷炫的选项。

乐高为你准备了八套不同的Lego Hidden Side套装,而它们都是基于一个相同的故事框架:你将前往一个名为Newbry的小镇,然后与名为Jack和Parker的小伙伴进行探险,并解决围绕小镇的疑云,阻止名为“Gloom”的奇异现象,并且与闹鬼幽灵进行对战。

延伸阅读:捕捉幽灵,乐高推出“AR闹鬼”建筑积木Hidden Side

套装价格从19.99美元(包含174个积木的J.B.’s Ghost Lab)到129.99美元(包含1474个积木的Newbury Haunted High School)不等。根据你的选择不同,每个套装适用于7-9岁的小朋友。

搭建好积木后,你可以启动相应的手机APP,并将摄像头对准模型。小朋友需要与真实世界模型交互,并开始正式踏入冒险之旅。

Lego Hidden Side应用程序同时包含无需物理积木的纯数字游戏。小朋友将变成一个鬼魂,并在Newbury小镇传播Gloom。应用免费支持iOS和Andorid设备。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41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Titanfall和Apex传奇开发商Respawn近日宣布,将会在9月份的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一款3A级第一人称VR战斗游戏。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在Wi-Fi联盟网站上发现了一个型号为SM-A908B的5G手机,据推算,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A90 5G,据悉,早在7月初,三星就为A系列增加了5G型号,型号为SM-A908B。从三星指定国际...
VR
据外媒彭博社8月1日报道,在争夺技术领先地位的竞争中,中国在5G这个领域处于明显领先的地位。远超美国。
VR
iQOO是vivo旗下新的子品牌,已经出现了五个月,以性能强悍的特点被大家所熟知。iQOO副总裁冯宇飞昨天发博称iQOO Pro这个月就会发布,这将是一款5G性能旗舰手机!
VR
据Anandtech报道,去年10月,三星Foundry正式开始使用其7nm LPP制程工艺生产芯片,此后并未放缓其制造技术的发展。该公司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采用其精制的6nm LPP(6纳米低功率加)技术开始批量生产。此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