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awn将在OC6上发布3A级游戏大作

VR/AR
2019
08/02
22:2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Titanfall和Apex传奇开发商Respawn近日宣布,将会在9月份的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他们正在开发的一款3A级第一人称VR战斗游戏

到目前为止Oculus已举办了第六年,展会将于9月25日至26日举行,届时将展示“前沿创新”以及业内专家关于虚拟现实世界的见解。

除了在Oculus Connect 6上展示它的新游戏,Respawn Entertainment还会提供一个可供玩家体验的演示版本,供参会者亲自动手体验。

据悉,早在2017年Respawn就与Oculus Studios合作开发这款游戏。遗憾的是,至今为止该游戏的名字及其他资料尚未公布。

这款新游戏可能与Apex有关,也可能是全新的IP。对于《Titanfall》的粉丝来说,可能会有些失望,因为该厂商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款VR游戏并不是《Titanfall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在Wi-Fi联盟网站上发现了一个型号为SM-A908B的5G手机,据推算,这款手机很可能就是三星Galaxy A90 5G,据悉,早在7月初,三星就为A系列增加了5G型号,型号为SM-A908B。从三星指定国际...
VR
据外媒彭博社8月1日报道,在争夺技术领先地位的竞争中,中国在5G这个领域处于明显领先的地位。远超美国。
VR
iQOO是vivo旗下新的子品牌,已经出现了五个月,以性能强悍的特点被大家所熟知。iQOO副总裁冯宇飞昨天发博称iQOO Pro这个月就会发布,这将是一款5G性能旗舰手机!
VR
据Anandtech报道,去年10月,三星Foundry正式开始使用其7nm LPP制程工艺生产芯片,此后并未放缓其制造技术的发展。该公司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采用其精制的6nm LPP(6纳米低功率加)技术开始批量生产。此外...
VR
近日,BBC宣布下一个沉浸式体验将不会出现在Oculus Rift或HTC Vive上,而是会在Magic Leap One呈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