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旗舰手机iQOO Pro将在本月发布

VR/AR
2019
08/02
22: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QOO是vivo旗下新的子品牌,已经出现了五个月,以性能强悍的特点被大家所熟知。iQOO副总裁冯宇飞昨天发博称iQOO Pro这个月就会发布,这将是一款5G性能旗舰手机

在5G手机市场已经出现了两款手机,分别是华为Mtae 20 X 5G以及中兴中兴AXON 10 Pro 5G。目前iQOO Pro具体配置尚未透露,不过冯宇飞表示他的团队以为核心,以全新的设计思路,为大家带来这款5G旗舰手机。

冯宇飞还表示,iQOO Pro在性能、拍照、游戏体验、续航和音质都有了很大的提升,iQOO将会是一款性能强悍的5G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Anandtech报道,去年10月,三星Foundry正式开始使用其7nm LPP制程工艺生产芯片,此后并未放缓其制造技术的发展。该公司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采用其精制的6nm LPP(6纳米低功率加)技术开始批量生产。此外...
VR
近日,BBC宣布下一个沉浸式体验将不会出现在Oculus Rift或HTC Vive上,而是会在Magic Leap One呈现。
VR
随着中兴和华为5G手机开始预约,多个厂商表示都会尽快推出5G手机,新浪VR给大家汇总一下已经发布和即将发布的5G手机:
VR
随着HoloLens 2即将面世,微软宣布将不再为最初的HoloLens提供任何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
VR
五角大楼周四表示,将暂停“JEDI”计划,这是一个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项目。在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决定进一步审查该项目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该合同程序提出了疑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