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停止HoloLens 1主要更新

VR/AR
2019
08/02
22:1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随着HoloLens 2即将面世,微软宣布将不再为最初的HoloLens提供任何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HoloLens 1于2016年发布,在不断发展的空间计算世界中,感觉它已经有点过时了。自从今年早些时候HoloLens 2发布以来(尽管它仍然只接受预订),HoloLens 1的日子屈指可数了。然而,微软并没有放弃忠实的HoloLens 1的粉丝,公司只是将头显转移到长期服务(LTS)状态。

根据Windows 2019年5月10日发布的更新说明,这意味着尽管这款头显仍将有更新可用,但未来的更新将“专注于问题和安全修复,同时保持与Windows 2018年10月10日发布的HoloLens(也称为RS5)功能相当”。这些更新将在未来10年内提供,因此即使您从未升级到Hollens2或任何未来的MicrosoftAR头显,您的旧技术仍可运行。另一方面,如果你想跟上微软主要操作系统的更新,你就需要花费3500美元升级到HoloLens 2。

HoloLens 2改进了设备的手势跟踪功能,不仅可以跟踪你的手,还可以跟踪你的手指,给人一种更身临其境的整体体验。此外,使用HoloLens 2操作虚拟对象是一个进步,与第一个版本中提供的相对有限的控制选项相比,现在调整大小、缩放、保持、抓取和拖动要容易得多。此外,随着Windows 2019年5月10日的更新,HoloLens 2用户也将能够在Windows mix Reality中启动经典的Win32应用程序。

HoloLens 1最新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是2018年10月10日的Windows 10更新,这将是最终的操作系统更新,而不是bug修复或安全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五角大楼周四表示,将暂停“JEDI”计划,这是一个价值100亿美元的云计算项目。在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决定进一步审查该项目之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该合同程序提出了疑义。
VR
据GSMArena报道,如果美中贸易战没有加剧,华为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Mate 30和Mate 30 Pro。这款手机可能会像Mate 20系列那样在背面保持方形相机设置,根据知情人透露,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后置4000万像...
VR
HTC今日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9)推出全新无线跨平台内容共享模式——VIVEPORT串流(VIVEPORT Streaming)。
VR
英国电商argos今天泄露了HTC Cosmos定价页面,价格为699.99英镑(约人民币5890元,目前页面已下线),这个价格介于VIVE和VIVE PRO之间,此前VIVE曾表示Cosmos的价格将低于900美金(约人名币6245元),因此...
VR
由日本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官方授权的万代VRZONE北京店即将开业,目前已经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国内运营公司为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