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Cosmos售价曝光:预计在第三季度推出

VR/AR
2019
08/02
22:1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国电商argos今天泄露了HTC Cosmos定价页面,价格为699.99英镑(约人民币5890元,目前页面已下线),这个价格介于VIVE和VIVE PRO之间,此前VIVE曾表示Cosmos的价格将低于900美金(约人名币6245元),因此这个泄露价格很有可能成真。

按照这个价格,Cosmos将比2016年推出的Vive贵50美元,不过这是uploadvr的猜测。这至少比HTC过去两年推出的Vive Pro企业级头显便宜得多。

根据之前HTC放出的预告片来看,Cosmos重量为651g,并宣称这是HTC有史以来最轻便的Vive头显;重量配置均衡,头箍式设计便于调节;翻转设计。配备了分辨率为2880×1700的LCD显示屏,支持每秒90帧的刷新率,相比原版,分辨率提高了88%。同时,还搭载了RGB面板,镜头清晰度提升40%。

Cosmos将成为HTC在欧洲第二款以消费者级别的VR头显。虽然它需要连接电脑,但HTC也暗示它将与智能手机等其他平台兼容。uploadvr预计该设备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日本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官方授权的万代VRZONE北京店即将开业,目前已经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国内运营公司为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VR
无论你是为消费者还是企业开发沉浸式体验,今年的OC6大会都会向你展示最前沿的创新和一系列的最佳实践。从故事叙述到游戏培训等,你将能通过行业的专家学者一窥未来的发展方向并。
VR
对于新发售的Rift S而言,用户偶尔会遇到恼人的故障,而Oculus对于消费者的反馈非常敏感,并会迅速通过各种方式予以解决。但最后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是:白屏闪烁。
VR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已任命一名重量级软件高管来负责公司秘密的增强现实团队,并旨在梳理这支正在开发AR头显的团队的组织结构。
VR
要在虚拟现实查看桌面PC,你可以选择一系列的工具和应用,比如说Bigscreen Beta或Virtual Desktop。但如果是Linux软件呢?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