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系列配置曝光

VR/AR
2019
08/02
22:1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GSMArena报道,如果美中贸易战没有加剧,华为有望在今年秋季发布Mate 30和Mate 30 Pro。这款手机可能会像Mate 20系列那样在背面保持方形相机设置,根据知情人透露,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后置4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像头组合。

其中一个4000万像素传感器规格或为 1/1.5英寸,孔径约为f/1.6,甚至会更大,或为- f/1.4大小。该主摄像头或与华为P30 Pro旗舰机一样,采用RYYB像素布局,它还将支持各种Cine镜头功能,类似于Xperia 1 Cinema Pro功能。

另外一个4000万像素摄像头将用于超广角拍摄。相机的FOV或为120°,传感器规格预计会有1/1.7英寸大小。第三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很有可能就是长焦镜头,或许也会比肩华为P30 Pro,将有5倍变焦能力。

华为Mate 30将搭载麒麟985处理器,集成了5G调制解调器,55W快速充电支持和10W无线反向充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HTC今日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 2019)推出全新无线跨平台内容共享模式——VIVEPORT串流(VIVEPORT Streaming)。
VR
英国电商argos今天泄露了HTC Cosmos定价页面,价格为699.99英镑(约人民币5890元,目前页面已下线),这个价格介于VIVE和VIVE PRO之间,此前VIVE曾表示Cosmos的价格将低于900美金(约人名币6245元),因此...
VR
由日本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官方授权的万代VRZONE北京店即将开业,目前已经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国内运营公司为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VR
无论你是为消费者还是企业开发沉浸式体验,今年的OC6大会都会向你展示最前沿的创新和一系列的最佳实践。从故事叙述到游戏培训等,你将能通过行业的专家学者一窥未来的发展方向并。
VR
对于新发售的Rift S而言,用户偶尔会遇到恼人的故障,而Oculus对于消费者的反馈非常敏感,并会迅速通过各种方式予以解决。但最后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是:白屏闪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