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新版本将提供『颜色自定义』功能

VR/AR
2019
08/08
23:5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音乐节奏游戏《Beat Saber》可能是今天最为知名的VR游戏之一,但这并不意味着游戏已经没有了进步空间。Beat Games今天宣布最新的版本更新将纳入取色笔功能,从而允许玩家定制更为生动的场景画面。

这家工作室是通过Twitter公布了这一功能。玩家届时可以通过取色笔来定制音符、照明和墙壁的颜色。尽管这似乎只是一种辅助补充,但Twitter用户的回应表明玩家非常欢迎这项功能。

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有助于色盲玩家享受游戏的乐趣。尽管大多数玩家都不受影响,但对于无法区分蓝色或红色(或与某些色调斗争)的色盲玩家来说,游戏玩起来可是非常吃力。所以这项功能应该能够帮助他们真正享受这款光剑游戏,甚至更容易突破最高的Expert级别。

Beat Games尚未公布新版本的上线时间。当然,这项功能将支持所有兼容头显,包括PSVR。对于这一点,尽管他们尝试确保PC版和主机版的一致性,但由于各种原因,PSVR版与正常版本存在一定的区别,最为明显的是关卡编辑器,后者只支持PC版本,而PSVR版本未有计划。

PC版的《Beat Saber》于今年五月正式推出正式版本,与Oculus Quest版的发行时间一致。PSVR则是在2018年11月以完整版本的形式上架。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75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Massless正在开放VR手写笔Massless Pen的订购申请。对于这款旨在帮助专业人士更轻松地在VR进行创作与设计的工具,公司预计将在今年Q4季度发货。
VR
据外媒9to5mac报道,近日,UBS 分析师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提到,苹果正在研究可折叠设备的相关技术。他认为苹果明年可能会推出一款可折叠的iPhone产品,不过它表示“2021年的可能性更大”。并且推出的第一...
VR
8月7日我们报道了,华为在本周一(8月6日)向伟创力(Flex)就此前无故扣押华为的设备和物料一事发去律师函的资讯,引起了各界的关注,今天此事有了新的进展。
VR
科技分析师Anshel Sag在twitter上发文称,三星刚刚发布的Galaxy Note 10无法与Gear VR兼容。Gear VR是三星的虚拟现实头显,只能与镜头前插入的手机兼容。该公司决定在其最新旗舰手机上取消对其头显的支持...
VR
7月26日,华为正式在国内发布了Mate 20 X 5G版,8+256GB版本售价6199元,并于8月16日正式开售。目前相关的媒体机已经收到了EMUI系统更新。系统更新后,相机新增30倍变焦功能,优化部分场景通信体验,默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