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20X 5G系统更新:默认关闭5G开关

VR/AR
2019
08/08
23:5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7月26日,华为正式在国内发布了Mate 20 X 5G版,8+256GB版本售价6199元,并于8月16日正式开售。目前相关的媒体机已经收到了EMUI系统更新。系统更新后,相机新增30倍变焦功能,优化部分场景通信体验,默认关闭5G开关。

华为Mate 20 X 5G版是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虽然未抢在中兴前首发5G手机,但是华为Mate 20 X 5G的关注度缺不低于中兴。

华为Mate 20 X 5G和Mate 20 X两者外观基本一样,只是前者增加了5G的标志。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和巴龙50005G多模终端芯片,配备8GB+256GB内存组合,后置4000万像素“浴霸”三摄相机模组。由于5G网络的加入,该机的电池容量将由标准版的5000mAh降低为4200mAh。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shine报道,华为计划在上海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4.2亿美元),建立一个新的芯片、无线和物联网研究中心。
VR
今天三星发布三星Note10系列手机后,iQOO通过官微发博表示iQOO Pro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召开。
VR
周三,美国宣布正式禁止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获得政府合同,这是美国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的最新举措。
VR
三星的Gear VR可以说是曾经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头显之一,但最近,它的未来似乎充满了不确定性。
VR
8月22日vivo iQOO将在北京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iQOO Pro,但是今天中国电信官方发文提到了首批3款适配中国电信5G网络的5G手机。除了已经发布的华为Mate 20 X (5G)和中兴Axon 10 Pro 5G外,还有尚未发布的viv...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