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定于8月22日发布 或成最便宜5G手机

VR/AR
2019
08/08
23: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三星发布三星Note10系列手机后,iQOO通过官微发博表示iQOO Pro发布会将于8月22日在北京召开。

冯宇飞强调,iQOO Pro除了5G,iQOO Pro在性能、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都有全面的提升,可以这么说,iQOO Pro不仅是一款5G手机,更是一款顶级的性能旗舰。据悉,该手机可能搭载高通855 plus平台,通过外挂骁龙X50调制解调器的方式实现5G手机的解决方案。

在ChinaJoy展会上,iQOO的产品经理手持iQOO Pro手机拍照被曝光。在后壳处,除了iQOO的标识外,还多了一个5G的标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周三,美国宣布正式禁止华为和其他中国公司获得政府合同,这是美国不断升级的贸易战的最新举措。
VR
三星的Gear VR可以说是曾经最受欢迎的虚拟现实头显之一,但最近,它的未来似乎充满了不确定性。
VR
8月22日vivo iQOO将在北京发布旗下首款5G手机iQOO Pro,但是今天中国电信官方发文提到了首批3款适配中国电信5G网络的5G手机。除了已经发布的华为Mate 20 X (5G)和中兴Axon 10 Pro 5G外,还有尚未发布的viv...
VR
在2018年的I/O大会上,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个名为“实时视图”的增强现实步行导航系统。该功能于今年2月份面向早期用户开放,3月试用群体扩展为谷歌Local Guides计划和Pixel社区的一些成员。近日,谷歌宣布“...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8月8日,在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表示,预计9月推出5G的计费方案,将基于“流量+多量纲”的基本模式,推动从“连接”到“连接应用”转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