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AR实时视图功能开始公测

VR/AR
2019
08/08
23:4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2018年的I/O大会上,谷歌地图推出了一个名为“实时视图”的增强现实步行导航系统。该功能于今年2月份面向早期用户开放,3月试用群体扩展为谷歌Local Guides计划和Pixel社区的一些成员。近日,谷歌宣布“Live View”将在本周开始公测,这意味着任何支持ARCore或ARKit的Android或iphone设备都可以在谷歌地图应用程序中使用Live View。

据了解,新的AR视图可以帮助用户通过手机后置摄像头获取导航路线。从本质上讲,方向是使用谷歌的视觉定位系统确定的,然后以箭头和信息字幕的形式叠加在“真实世界”之上。传统的地图也显示在屏幕的底部显示,以便继续向用户传递它们相对于周围环境的一般位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相关媒体报道,8月8日,在2019中期业绩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经理简勤表示,预计9月推出5G的计费方案,将基于“流量+多量纲”的基本模式,推动从“连接”到“连接应用”转型。
VR
据韩国媒体报道,8月7日,三星电子执掌IT移动部门总裁高东真当天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10发布会后答记者问时表示,由于日本将韩国移出出口“白名单”等不利因素带来的不确定性,智能手机业务前景难测。
VR
在看电影或玩游戏时,正确的音效有助于提高体验的沉浸感。例如,当一位头发花白的赌徒在纸牌桌从左到右地滚动一个筹码时,声音似乎将从一个耳朵转到另一个耳朵。对于这一点,电影制作者可以通过拼接预先录...
VR
Snap日前表示,他们将进行10亿美元的短期债项再融资,并计划将其用于投资更多的媒体内容、增强现实功能以及潜在的企业并购。
VR
通过像Twitch、斗鱼这样的流媒体观看直播视频是非常普遍的。 在2016年,一个名为Vreal的虚拟现实流媒体网站面世了,并致力于把娱乐、社交结合在一起。 Vreal在2018年2月宣布完成了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