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发布AR导航升级功能Live View,供快速、轻松、有用的行走指引

VR/AR
2019
08/09
22:4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谷歌为谷歌地图发布了beta版本的增强现实行路指引功能,并向所有支持AR的iOS和Android设备铺开。对于iOS,这意味着兼容ARKit的设备;对于Android,这意味着兼容ARCore的智能手机。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谷歌街景”功能对你所在的城市开放。

谷歌地图的增强现实功能是于今年年初发布,并且作为alpha版本向谷歌Pixel用户和Google Maps Local Guides开放。但从今天开始,这项功能将以beta版本的形式向所有人开放(你可能需要等待数周时间,具体取决于实际推送时间)。映维网早前已经分享过这一功能的上手体验,而听起来beta版本与最初体验的版本相当接近,包括依次点击“Directions”-“Walking”-“Live View”的操作。

Live View功能不是设计成一边举着手机一边行走。相反,它旨在为你提供一种快速、轻松和有用的行走指引。通过将巨大刻度的标示箭头叠加在前方的现实世界视图中,你可以帮助你在不熟悉的社区确定方向,尤其是对于游客而言。

延伸阅读:谷歌地图AR导航上手体验,助你快速明确方位和路线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80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我们有分享说,诺亦腾在SIGGRAPH 2019大会发布了全新高精度混合动作捕捉系统Perception Neuron Studio,在硬件、软件、算法、易用性及环境适应性等方面,均带来多项提升。不过不仅是Perception Neuron...
VR
据外媒报道,8月7日,美国负责政府合同的机构发布了一项关于禁止联邦机构采购包括华为在内的五家中国公司电信设备的临时规定。
VR
三星在昨天发布了旗舰机型Note10系列,可谓是今年的安卓机皇。不过三星发布后,也出现了很多的槽点。比如:Note10采用了1080p屏幕,只有Note10+是2K屏;取消3.5mm耳机插孔;而且发布会上丝毫不提Bixby。
VR
昨天(8月8日)是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正式发售的一周年纪念日。为此,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撰文回顾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间的情况,并表示这是关于学习、成长,并且充满创造性突破、...
VR
三星电子宣布了与微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步计划,将带来跨设备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无缝移动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