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发售一周年 CEO回顾公司成长

VR/AR
2019
08/09
22: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昨天(8月8日)是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正式发售的一周年纪念日。为此,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撰文回顾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间的情况,并表示这是关于学习、成长,并且充满创造性突破、技术成就、兴奋、快乐和挑战的一年。

以下是全文的内容:

我们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建立了战略电信合作伙伴关系,我们提出了一个空间计算未来的愿景,一个新的空间互联网:Magicverse。我们同时与重要品牌、公司、体育联盟、电影制作人、艺术家、音乐家和演员建立了合作关系,一同构建原型并启动有助于定义空间计算未来的试点计划。

我们的软件团队已经更新了七次Lumin OS,包括最新的0.97版本,它将继续解锁独特的Magic Leap One计算系统和硬件的能力。Magic Leap的开发者关系团队不知疲倦地工作着,与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开发者和学生见面,确保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我们的平台。

得益于一系列与我们合作创建空间应用和体验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我们的内容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拓展。我们同时看到了Independent Creator Program(独立创作者计划)的第一批成果,而我们对所有的新体验感到兴奋。对于Magic Leap Studios团队凭借《Tónandi》(与SigurRós合作),《Create》和《Dr。 Grordbort’s Invaders》(与Weta Workshop&Gameshop合作)所获得的奖项和表彰,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最后,我们向世界首次展示了MICA,这是我们以人为本的人工智能计划的一部分。MICA已经不再是一个愿望,而是一个以同理心和理解力创造合成生物和智慧体的开始阶段。MICA代表着我们将如何与我们创造的技术,如何与我们彼此和谐共存的可能性。

我相信2020年-2030年将成为空间计算的十年。我们的技术团队中有很大一部分正在开发下一代硬件和软件平台。我们听取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所有反馈意见,并迅速将其整合至我们的下一代光学、光子学、传感器、CPU/GPU、UI、设备尺寸、设备重量和整体功能之中。

空间计算故事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展开。你可以将每一年视为一个章节,而每个章节都会变得越来越令人兴奋。2020年-2025年将是世界出现快速变革的时代,5G的时代,以及全球各地的社会和文化快速将无所不在的数字世界和体验融入至日常生活中的时代。2025年-2030年会成为空间计算黄金时代的开始,而2030年及以后则将成为一个与2019年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的时代。

我们的团队最近发布了《Undersea》。对我来说,它传达出了Magic Leap的DNA、使命和愿景的一部分。你的空间中将出现一个美妙、明亮、灿烂的海底世界,它能够适配你和你的空间。《Undersea》带来了一个平静和快乐的时刻,并为每个用户提供了一个去梦想,去探索,去感受充满各种可能性的个人世界的时刻。

经过一年的探索和发现后,我们正在理解哪些市场和行业正在逐渐成熟,哪些市场和行业又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发展。我们明白了XR兼容性对于空间计算的重要性,特别是对于Magicverse而言。我们同时正在构建允许一系列设备能够查看这一惊人世界的工具和功能。我相信我们正在构建的设备将能够在Magicverse中提供最佳的体验,而我同时相信我们应该允许众多现有和其他未来设备将自己的端口带到我们的平台中。我们需要创建,支持和推广能够令用户和创作者获益的标准。我们共同创造的世界将会变得更加丰富,更具包容性,并且充满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电子宣布了与微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步计划,将带来跨设备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无缝移动体验。
VR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寻找iPhone中漏洞,这是一家公司为防范黑客而提供的最大奖励。
VR
华为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报道称华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支持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
VR
在过去的几年中,电子游戏中的战利品箱和微交易的话题一直备受争议,这导致了几个不同国家的法律提议的修改。因为拿到的奖励随机,再加上这里面往往都会有金钱交易,许多人都会将其与赌博行为联系在一起。...
VR
一直以来,各个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保密工作。但是经常会有一些队友暴露产品信息,此前京东、电信等就有过提前曝光售价的事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