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提供100万美金作为网络安全研究人员的奖励

VR/AR
2019
08/09
22: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寻找iPhone中漏洞,这是一家公司为防范黑客而提供的最大奖励。

与其他技术提供商不同,Apple此前仅向受邀的研究人员提供奖励,这些研究人员试图在手机和云备份中发现漏洞。在周四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年度黑帽安全会议上,该公司表示将向所有研究人员开放这一流程,添加Mac软件和其他目标,并为最重要的调查结果提供一系列奖励。

100万美元的奖金仅适用于无需手机用户的任何操作即可远程访问iPhone内核的漏洞。苹果公司之前的最高奖金是20万美元。可以通过软件更新解决,避免他们将其暴露给不法分子。政府承包商和经纪人已经为最有效的黑客技术支付了200万美元,以便从设备获取信息。然而,Apple的新奖金与承包商公布的一些价格处于相同的区间。

Apple正在采取其他措施使寻找漏洞更容易,包括提供一些已禁用某些安全措施的修改过的手机。漏洞攻击的主要方式就是一些软件程序,借此利用手机其软件或已安装应用中的未知缺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华为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报道称华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支持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
VR
在过去的几年中,电子游戏中的战利品箱和微交易的话题一直备受争议,这导致了几个不同国家的法律提议的修改。因为拿到的奖励随机,再加上这里面往往都会有金钱交易,许多人都会将其与赌博行为联系在一起。...
VR
一直以来,各个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做好自己的保密工作。但是经常会有一些队友暴露产品信息,此前京东、电信等就有过提前曝光售价的事情。
VR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官员在8月9日再次重申,5G是安全的,目前的无线电发射准则不需要为了适应5G而改变。
VR
在今年的ChinaJoy上,网易影核在多个展台都展出了全新的VR游戏体验——《怒海远征(Battle Wake)》。这款VR游戏是由全球顶级VR游戏工作室Survios研发,由网易影核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全新VR海战游戏。现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