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就美国进口禁令发表声明:继续在美法院挑战禁令合宪性

VR/AR
2019
08/09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8月7日,美国负责政府合同的机构发布了一项关于禁止联邦机构采购包括华为在内的五家中国公司电信设备的临时规定。

8月8日,华为针对此事回应,称将继续在美法院挑战该禁令的合宪性。

华为在《关于特朗普政府禁止联邦机构从华为采购设备或服务的媒体声明》中表示,“我们对今天的新闻并不感到意外,这只是美国《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的实施条例。华为将继续在联邦法院挑战该禁令的合宪性。”

华为在声明中称,《2019财年国防授权法》及其实施条款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华为有不当行为的情况下对华为采取惩罚性行动,是基于原产国设立的贸易壁垒,对保护美国电信网络和系统的安全没有任何帮助,最终伤害的是美国农村地区依赖华为网络的广大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在昨天发布了旗舰机型Note10系列,可谓是今年的安卓机皇。不过三星发布后,也出现了很多的槽点。比如:Note10采用了1080p屏幕,只有Note10+是2K屏;取消3.5mm耳机插孔;而且发布会上丝毫不提Bixby。
VR
昨天(8月8日)是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正式发售的一周年纪念日。为此,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撰文回顾了公司在过去一年间的情况,并表示这是关于学习、成长,并且充满创造性突破、...
VR
三星电子宣布了与微软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步计划,将带来跨设备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无缝移动体验。
VR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向网络安全研究人员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寻找iPhone中漏洞,这是一家公司为防范黑客而提供的最大奖励。
VR
华为多年来一直在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据报道称华为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支持鸿蒙系统的智能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