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 Beyond》正式发行,支持Vive、Rift、Index、PSVR

VR/AR
2019
08/15
23:2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无人深空》的粉丝终于可以结束等待了。因为“Beyond”已经正式上线,支持现有用户免费下载。除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新机制外,这款游戏将支持虚拟现实,包括Oculus Rift,Valve Index,HTC Vive和PSVR。

毫无疑问,这一版本最大的特色是虚拟现实支持。Hello Games介绍道:“VR支持将把整个游戏带到虚拟现实。 你将能亲手操作操纵杆和推进器并前往探测一个未知的星球,并能看到驾驶舱外的景色。你可以在多人游戏中向非VR朋友挥手致意或者与VR同伴击拳庆祝。”

令我们感到欣慰的是,Hello Games不是简单地提供VR第一人称模式。相反,他们重新设计了你与世界交互的方式。这家工作室同时表示,VR玩家能够体验非VR玩家所能做到的一切事情。作品同时允许VR玩家和非VR玩家一同畅玩。这是关键,因为这可以确保VR玩家总是不缺同行玩家的陪伴。

延伸阅读:《无人深空 VR》手记:呈现了VR游戏中前所未见的规模感和丰富度

目前“Beyond”版本已经正式上线,支持虚拟现实。已购买《无人深空》的玩家可直接免费更新。另外,游戏目前提供半价优惠促销,Steam售价79元人民币(原价158元),PS Store港区的中英韩文版则售价199港元(原价398港元)。更多关于新版游戏的介绍可访问《无人深空》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07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在8月上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Note 10。但不同于往年旗舰手机的是,Note 10不再兼容Gear VR,也不再提供适配器的兼容形式。作为手机VR的佼佼者,这也正式宣告手机VR死亡,Gear VR也走上了“自生自灭...
VR
奥地利游戏公司THQ Nordic GmbH已经正式签署了收购美国游戏开发商Gunfire Games的协议。Gunfire Games是一家创办于2014年游戏开发工作室,作品包括《暗黑血统》系列,VR游戏《Chronos》和《From Other Sun...
VR
据报道,Proforma附属机构ProMediaAspire的负责人Rich Mitchell已经与美国核电站公司爱克斯龙(Exelon)签订了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会为所述核电公司的13座核电站员工提供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解...
VR
Immersed首席执行官Renji Bijoy没有选择在嘈杂的咖啡店里办公或为共同工作空间支付租金,而是通过VR技术来支持远程员工在舒适高效的VR中完成工作。
VR
Oculus V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Nate Mitchell在Reddit Oculus板块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并表示他将“花时间旅行、与家人在一起,并重新充电”。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