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移动VR负责人Max Cohen确认离职

VR/AR
2019
08/21
23:0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据Linked页面显示,继Oculus联合创始人兼VR产品负责人奈特·米歇尔宣布离职后,最早加入Oculus的员工之一、一度负责移动产品业务的马克思·科恩(Max Cohen)同样离开了公司。

目前Facebook拒绝就这一消息进行置评。

科恩于2014年2月加入Oculus,而数周后,这家VR初创公司就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据Linkedin页面介绍,科恩曾负责与三星合作的Gear VR计划,并在后来负责Oculus Go的开发项目和启动了Oculus Quest项目。他最近则一直在为Facebook AR/VR团队负责媒体产品管理。

科恩是Oculus近来又一位离职的元老级人物。在他之前,最为令人关注的是Oculus联合创始人奈特·米歇尔的离职。

然而,Facebook的VR团队同样出现了新加入员工的离职。在上周,Facebook的VR软件工程负责人布鲁诺·席尔瓦(Bruno Silva)宣布即将离开公司。席尔瓦是于2018年年初加入Oculus,而他之前曾为微软HoloLens项目付出了六年的努力。

实际上,Facebook的VR团队已经经过了数次的重组,而业界猜测这是Facebook高层希望进一步将其纳入至母公司的管理之中。在五月,前Oculus负责人雨果·巴拉(Hugo Barra)进行了转岗并出任新职位。

Facebook将在下月举行的Oculus Connect开发者大会概述未来的沉浸式媒介计划。除了传统的VR重点之外,这家公司有望在本届活动中强调增强现实的地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37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加CEO刘作虎在论坛上发布公告,表示OnePlus TV将于9月在印度推出。在印度首发的原因也很简单,在过去的6年里,一加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印度高手手机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
VR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5G套餐的最低包月费用为190元,从而引发了用户不小的争议,直呼“用不起”。但据调查显示,综合全球5G资费的水平,中国联通的190元/月的5G套餐费用,显然是全球最低的。仅为韩国5G最...
VR
据外媒报道,Oculus的元老之一Max Cohen本周已离开Facebook。据悉,Cohen曾一度负责VR部门的移动产品。Cohen的离开只是Facebook VR团队的其中一个,就在不久前,该团队的VR产品主管、Oculus联合创始人内特...
VR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近日接受《财富》杂志独家采访时表示,基于VR设备的枪击事件应对训练为沃尔玛员工应对日前发生的埃尔帕索枪击事件(这起枪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提供了帮助...
VR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蒸汽”!——微博KOL评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