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电视下月印度首发 计划为未来智能电视树立标准

VR/AR
2019
08/21
22: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一加CEO刘作虎在论坛上发布公告,表示OnePlus TV将于9月在印度推出。在印度首发的原因也很简单,在过去的6年里,一加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印度高手手机市场也占有一席之地。

内容仍然电视最重要的,然而内容生态系统在各个国家之间存在很大差异。一加一直与印度的内容供应商保持着非常积极的关系,可以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内容。刘虎虎表示一旦一加与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内容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努力在北美,欧洲和中国地区推出OnePlus TV。

刘作虎表示OnePlus电视除了最基本的图像和声音质量,一加电视将拥有卓越设计和智能互联性。一加的目标是让OnePlus为未来的智能电视产品树立标准,一加坚信电视不仅会成为我们智能家居的中心,也会成为我们日常智能社交中心。

随着5G,AI,VR和AR等其他先进技术的实施和日益成熟,华为荣耀和一加都纷纷加入电视市场,红米也将在本月29日发布智能电视。7月份一加品牌的一款遥控器获得了蓝牙4.2的认证,很有可能就是一加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的配件。不过在中国市场,一加电视推出时间可能仍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5G套餐的最低包月费用为190元,从而引发了用户不小的争议,直呼“用不起”。但据调查显示,综合全球5G资费的水平,中国联通的190元/月的5G套餐费用,显然是全球最低的。仅为韩国5G最...
VR
据外媒报道,Oculus的元老之一Max Cohen本周已离开Facebook。据悉,Cohen曾一度负责VR部门的移动产品。Cohen的离开只是Facebook VR团队的其中一个,就在不久前,该团队的VR产品主管、Oculus联合创始人内特...
VR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近日接受《财富》杂志独家采访时表示,基于VR设备的枪击事件应对训练为沃尔玛员工应对日前发生的埃尔帕索枪击事件(这起枪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提供了帮助...
VR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蒸汽”!——微博KOL评论
VR
今天下午,三星Note10系列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其配置在国外发布时已经公布。不过国行售价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三星Note10系列售价。三星Note10 8+256GB售价为6599元,三星Note10+ 5G 12+25...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