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Oculus移动VR主管Max Cohen离开Facebook

VR/AR
2019
08/21
22: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Oculus的元老之一Max Cohen本周已离开Facebook。据悉,Cohen曾一度负责VR部门的移动产品。Cohen的离开只是Facebook VR团队的其中一个,就在不久前,该团队的VR产品主管、Oculus联合创始人内特•米切尔(Nate Mitchell)也离职了。

Cohen于2014年2月加入Oculus,不久后,这家VR初创公司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据他在领英(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曾与三星(Samsung)合作领导了Gear VR项目,后来又领导了Oculus Go的开发,并启动了Oculus Quest项目。最近,他负责Facebook AR/VR团队的媒体产品管理。

近一段时间,Facebook的高管似乎上演了一段离职潮,值得让人深省。

联合创始人之一Nate Mitchell离职

8月14日,Oculus V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Nate Mitchell在Reddit Oculus板块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并表示他将“花时间旅行、与家人在一起,并重新充电”。

该公司没有对米切尔的公告发表任何官方评论,不过Facebook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评论米切尔:Nate感谢你为VR和FB所做的一切,希望你可以好好休息,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你接下来做什么。

米切尔在该公司的最后一个头衔是Facebook的VR产品负责人。在此之前,Mitchell是Oculus的Rift负责人。他是在Oculus工作时间最长的产品负责人,而米切尔在打造该公司制定第一款Rift耳机的早期开发路线图时发挥了重要作用。

  Chris Cox

2019年3月,该公司宣布Facebook首席产品官(CPO)Chris Cox正式离职,Chris Cox是Facebook的元老级高管,被认为是扎克伯格的左右手,在外界看来,他是仅次于扎克伯格和桑德伯格的Facebook三号人物,板上钉钉会成为扎克伯格的接班人。

 Chris Daniels

2019年3月主管WhatsApp业务的副总裁Chris Daniels与Facebook首席产品官(CPO)Chris Cox共同辞职。

除此之外,在2018年来自Facebook的其他10名高管也宣布离职。

Jan Koum

KoumFacebook旗下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的联合创始人。在今年4月,他在Facebook上发帖称他准备离职,并声称现在是时候离开了。库姆领导WhatsApp有将近10年时间,他在2014年Facebook斥资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的时候加盟该社交网络领导班子。

Elliot Schrage

Schrage是Facebook通讯和公众政策主管。在2018年6月,他声称他准备离开他工作了10多年的Facebook。

Colin Stretch

Stretch是Facebook的法律总顾问。在2018年7月,他宣布准备离开他工作了8年多时间的Facebook。

Alex Stamos

他以前是Facebook的首席安全官。在2018年8月,他正式离职。Stamos从2015年起就一直在Facebook工作。现在,他在斯坦福大学任教。

Dan Rose

他是Facebook最早期的高管和合作伙伴副总裁。在2018年8月,他也宣布准备离职。他是在2006年加盟Facebook的,现在他准备离职去陪伴他在夏威夷的家人。

Rachel Whetstone

2018年9月初,在线电影租赁服务公司Netflix宣布它挖走了Facebook通讯高管Rachel Whetstone。 Whetstone在Facebook工作才一年时间。她是唯一没有在其个人Facebook账户上就离职发表评论的高管。她是随她的老板施拉奇一起离职的。

Alex Hardiman

本月,Facebook新闻产品负责人Hardiman宣布了离职的消息。她说,她在Facebook度过了“令人非常满意的两年时光”。现在,她准备加盟《大西洋月刊》杂志。

Kevin Systrom 和Mike Krieger

Facebook旗下照片分享应用Instagram的联合创始人,2018年9月宣布离职。

Brendan Iribe

Facebook旗下虚拟现实(VR)设备厂商Oculus的前首席执行官(CEO)和联合创始人,今年10月宣布离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首席执行官Doug McMillon在近日接受《财富》杂志独家采访时表示,基于VR设备的枪击事件应对训练为沃尔玛员工应对日前发生的埃尔帕索枪击事件(这起枪击事件共造成22人死亡)提供了帮助...
VR
改革春风吹满地,中国人民真“蒸汽”!——微博KOL评论
VR
今天下午,三星Note10系列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其配置在国外发布时已经公布。不过国行售价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三星Note10系列售价。三星Note10 8+256GB售价为6599元,三星Note10+ 5G 12+25...
VR
昨日在科隆游戏展的前夕,Google Stadia 云游戏服务再次公开了一些新消息,公布了首批游戏的完整列表。
VR
今天“蜘蛛侠退出漫威电影宇宙”登上了微博热搜,索尼影业通过 THR 发布声明,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将不再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索尼表示虽然感到遗憾,但仍然尊重迪士尼关于费吉不再担任下一部蜘...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