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Cosmos预计售价5488元,9月12日预售,9月底发货

VR/AR
2019
08/26
09: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HTC在年初1月举行的CES 2019大会发布了ViveCosmos头显,是一款搭载内向外追踪且采用翻盖式头戴设计的PC/移动六自由度VR头显。这款设备有望在9月12日的淘宝造物节上开始预售,并将于9月底开始发货。

HTC Vive Cosmos将会是当前售价4888元的初版HTC Vive的替代者,对标Oculus最新的Rift S。据映维网了解,初版HTC Vive已经在清库存中,即待HTC Vive Cosmos上市之后,你将逐渐买不到初版HTC Vive了。据此,映维网猜测Vive Cosmos的起初售价很可能是5488元,待Rift S降价到350美元的时候,Vive Cosmos将会降价到4888元。

HTC 6月份在Facebook做了一次展示“直播”,展示了HTC Vive Cosmos的最新设计,最新设计搭配6个摄像头。HTC Vive Cosmos采用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880×1700,刷新率为90Hz,并且是采用RGB子像素排列。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47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宣布,由Fable Studio和Facebook制作的VR作品《墙壁里的狼(Wolves in the Walls)》成功赢得了艾美奖——交互式媒体内容杰出创新奖(Outstanding Innovation in Interactive Media)。
VR
为了充分发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的潜力,这项内向外追踪技术需要支持在任何地点适应用户所在的空间及其在真实环境中的移动方式。当Facebook开发首款无线VR一体机Oculus Quest的时候,这家公司就明白设备需...
VR
科幻冒险游戏《Red Matter》的开发商Vertical Robot日前通过过Twitter宣布,发行“短短数天”的Quest版游戏销量已经超过了Rift版本游戏的总销量。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IT研究公司Gartner周四发布的最新预测称,到2020年,全球5G网络基础设施的收入将达到42亿美元。Gartner预计,5G基础设施收入将从2019年的22亿美元增长89%。这一上升趋势预计将持续,2021...
VR
近日,有多家媒体和微博都报道了关于4G网络降速的问题,文章中指出,为了给5G让路,对4G进行降速运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