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oid与索尼影业合作,制作一款全新线下VR体验

VR/AR
2019
08/26
22: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据The Void首席创意官柯蒂斯·希克曼(Curtis Hickman)透露,这家由詹姆斯·默多克(传媒巨头鲁伯特·默多克儿子)投资的初创公司已经就制作一款全新的线下VR体验与索尼达成了合作协议。

希克曼同时指出,他们计划将更多的原创IP带到The Void旗下门店。据Variety报道,一位索尼影业的发言人已经确认双方的合作,但拒绝透露具体的合作IP。

希克曼表示,公司对能够进入其VR中心的体验类型非常严格。他说道:“我们曾拒绝过大IP的入驻。”

图片来源:JANKO ROETTGERS / VARIETY

他们首个VR中心的支持体验是基于“捉鬼敢死队”宇宙的作品,同时是与索尼影业的合作产物。他们随后与迪士尼合作,为粉丝带来了基于“星战大战”和“无敌破坏王”系列的沉浸式作品。另外,这家公司即将要推出基于漫威宇宙的另一款内容。

与此同时,The Void一直在开发自有的IP,包括恐怖题材作品《Nicodemus》。希克曼表示,原创IP的优势在于更大的灵活性,而且这有助于公司推进自己的技术。例如,他们为《Nicodemus》开发的技术最终为基于“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 VR”的制作提供了帮助。所以,这家公司将继续推进自有IP的创作。这家首席创意官指出:“我认为我们在以后会看到更多的The Void内容。”

The Void先前曾宣布计划再开设25个VR娱乐中心,并且最近已经在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以及旧金山威斯菲尔德购物中心开业(后者暂时开在这个著名购物中心的四楼,但团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搬到美食广场)。

希克曼说,公司的扩张主要受益于他们在美国和迪拜的现有VR中心所积累的经验。他说:“我们对这个领域已经学习到了大量的经验教训。”例如,The Void已经简化了上手难度,同时放弃了自助服务亭式体验并转向更为个性化的礼宾服务。

为了迎合年轻用户,The Void希望进一步改进其硬件,如降低VR背包的重量。希克曼表示,他们曾尝试利用额外的追踪器来实现全身追踪,但最终否决了这个提案,因为相关设置的复杂度要高于其带来的好处。希克曼表示:“你显然不希望打扰正玩得嗨皮的用户。”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542.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于美国硅谷举行的年度芯片大会Hot Chips已经结束。在这次研讨会中,微软进一步介绍了Hololens 2.0头显中的定制化全息处理器HPU。据介绍,这枚芯片可以加速确定用户注视点位置,渲染周遭环境画面等任务的算...
VR
据外媒报道,必和必拓三菱联合公司(BHP Billiton Mitsubishi Alliance)目前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向运营商传授地下采矿的危险和风险,以保证他们在昆士兰州的Broadmeadow矿井内安全生产。
VR
三星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登陆三星中国官网,并且开始接受预约。具体上市时间仍未公布,预约页面显示即将上市,敬请期待。官网显示共有普通版、银灰色铰链定制版和金色铰链定制版三个版本,内存均为512GB,...
VR
上周五NEX智慧旗舰官博发博称下周一见,随后vivo官方微博进行了转发,vivo的粉丝立马猜出了周一的惊喜就是vivo NEX新一代旗舰将公布发布时间。果然不出所料,今天NEX智慧旗舰发博表示vivo NEX 3 5G将于九...
VR
上周的时候,一份最新的专利申请浮出水面,其中包括许多人认为这是PS5设计的草图。随后,一位目前在Codemasters工作的资深游戏开发人员斯托特在Twitter上证实,这些草图是PS5开发机,他说在他们的办公室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