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3 5G官宣:将于9月份发布

VR/AR
2019
08/26
22: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上周五NEX智慧旗舰官博发博称下周一见,随后vivo官方微博进行了转发,vivo的粉丝立马猜出了周一的惊喜就是vivo NEX新一代旗舰将公布发布时间。果然不出所料,今天NEX智慧旗舰发博表示vivo NEX 3 5G将于九月份发布。

关于此机的消息,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在8月15日就发博将vivo NEX 3设计草图发出来,草图中可以看到背部采用了手表表盘设计。17日栾心林还在微博上晒出新机信号格,直接明示vivo NEX下一代将支持5G网络。

根据爆料消息,vivo NEX 3 5G将使用855 Plus处理器,UFS 3.0闪存和12GB内存,屏占比达到99.6%的瀑布屏,6400万像素。保留3.5mm耳机接口+NFC,标配44W超级闪充,支持4G/5G双卡双待。vivo NEX 3系列将会有两个版本,预计分为4G和5G版本。

关于售价方面,vivo NEX作为高端旗舰机,售价预计会超过4500元。NEX这条微博还被三星显示官微转发,看来NEX 3将采用三星显示屏,不过预计不会使用2K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的时候,一份最新的专利申请浮出水面,其中包括许多人认为这是PS5设计的草图。随后,一位目前在Codemasters工作的资深游戏开发人员斯托特在Twitter上证实,这些草图是PS5开发机,他说在他们的办公室中...
VR
经过一年的研发,华为近日宣布,华为Ascend 910人工智能计算芯片和机器学习框架MindSpore正式上市。华为表示,Ascend 910是全球最快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性能是竞争对手英伟达Tesla v100的两倍。
VR
最近手机厂商都争先在即将到来的新款iPhone发布会前发布新机,其中不免包括几款5G手机。不过目前发售的5G手机售价并不真正适合现在的手机用户,哪怕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也要3798元,比4G版本还要贵600元。
VR
目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5G这两款手机,笔者发现,这两款设备都支持45W快充,另外根据三星匈牙利官网上的配件页面显示,尚未发布的Galaxy A91和A90 5G两款手机也将支持45W快充...
VR
HTC在年初1月举行的CES 2019大会发布了ViveCosmos头显,是一款搭载内向外追踪且采用翻盖式头戴设计的PC/移动六自由度VR头显。这款设备有望在9月12日的淘宝造物节上开始预售,并将于9月底开始发货。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