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半年后 三星Galaxy Fold终于开启预订

VR/AR
2019
08/26
22: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三星折叠屏手机目前已经登陆三星中国官网,并且开始接受预约。具体上市时间仍未公布,预约页面显示即将上市,敬请期待。官网显示共有普通版、银灰色铰链定制版和金色铰链定制版三个版本,内存均为512GB,采用超感官灵动折叠屏和多摄像头组合。

2019年2月21日,三星举行了Unpacked发布会,展示其最新款智能手机,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和Galaxy Fold。三星首款折叠手机发布后,很多人开始期待它何时发售。

4月份,科技媒体拿到新机,并进行评测。但是发现了众多问题,由于铰链和显示器之间似乎夹着碎片,审查单元出现故障。三星曾表示,彻底检查手机。但鉴于出现了多起屏幕故障的报道,三星决定将Galaxy Fold的发布时间延迟。

5月16日,韩媒报道称,Galaxy Fold 修订版最早有望在 6 月份面世,与此同时,这份报道介绍了三星为修复缺陷而作出的多项改动,包括融合屏幕顶部的防护贴膜,以避免用户本能地想要剥离它。三星还试图缩小顶部/底部的铰链间隙,以防污垢或颗粒物的意外滑入。

三星表示如果Fold手机在5月31日之前没有发货,订户可以选择取消订单。除此之外,百思买则干脆直接取消了Galaxy Fold的预订工作。在向客户致歉的同时,三星曾保证,Galaxy Fold今年仍有望推出,而且不会太晚。

6月13日,美国运营商AT&T宣布取消今年四月份面向首批用户的三星折叠机型Galaxy Fold的预订单,在一封公告电子邮件中,AT&T表示“三星推迟了手机的发布,这意味着我们无法按时发货。”今年4月,AT&T曾表示预计该设备将于6月13日发货。

6月19日,国外网站theinvestor报道称三星的第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即将推出,三星显示高管透露与屏幕相关的“大多数”问题已经解决。三星显示副总裁在6月18日由行业组织韩国信息显示协会举行的会议上发表演讲时说:“屏幕大部分问题已经解决,Galaxy Fold已准备好上市。”

7月1日,据国外网站mysmartprice报道,三星已开始在印度制造Galaxy Fold,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在美国等主要市场上市。根据所获得的信息,预计七月底前在全球范围内推出。

7月2日,据英国《独立报》报道,三星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D.J。 Koh声称,他对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的过早推出负责。目前,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仍在等待重新推出的日期。 D.J。 Koh称“我承认我在可折叠手机上遗漏了一些东西,但我们正处于修复过程中,目前正在对2000多台设备进行各个方面的测试。”

7月29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公布其将于今年9月重启改良版Galaxy Fold的发售计划,并于昨天公布了这款重新设计的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

7月31日,据91Mobile报道,三星目前正在调整Galaxy Fold与该国电信公司的发布时间表,如果不出现意外,Galaxy Fold将会在9月18日至20日之间发布。

目前三星已经在中国开启了Galaxy Fold预约,预计将会很快推出,改进后的Galaxy Fold铰链区域的顶部和底部通过新增加的保护帽得到加强,Infinity Flex显示屏下方还有其他金属层,以加强对显示屏的保护。Galaxy Fold的铰链和主体之间的空间已经缩小,以防止灰尘颗粒和其他碎屑通过铰链开口进入手机内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周五NEX智慧旗舰官博发博称下周一见,随后vivo官方微博进行了转发,vivo的粉丝立马猜出了周一的惊喜就是vivo NEX新一代旗舰将公布发布时间。果然不出所料,今天NEX智慧旗舰发博表示vivo NEX 3 5G将于九...
VR
上周的时候,一份最新的专利申请浮出水面,其中包括许多人认为这是PS5设计的草图。随后,一位目前在Codemasters工作的资深游戏开发人员斯托特在Twitter上证实,这些草图是PS5开发机,他说在他们的办公室中...
VR
经过一年的研发,华为近日宣布,华为Ascend 910人工智能计算芯片和机器学习框架MindSpore正式上市。华为表示,Ascend 910是全球最快的人工智能处理器,性能是竞争对手英伟达Tesla v100的两倍。
VR
最近手机厂商都争先在即将到来的新款iPhone发布会前发布新机,其中不免包括几款5G手机。不过目前发售的5G手机售价并不真正适合现在的手机用户,哪怕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也要3798元,比4G版本还要贵600元。
VR
目前,三星发布了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10+ 5G这两款手机,笔者发现,这两款设备都支持45W快充,另外根据三星匈牙利官网上的配件页面显示,尚未发布的Galaxy A91和A90 5G两款手机也将支持45W快充...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