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派对游戏《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登陆Oculus,支持八人本地联机

VR/AR
2019
08/30
23:0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能够将普通的一晚变成狂欢的派对游戏。来自《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愤怒的小鸟:绿猪岛)开发商的Resolution Games的作品属于一款跨设备派对游戏,其中VR玩家将扮演一棵巨树,并尝试保护他们的黄金橡果,而iOS或Android设备玩家则控制一群旨在偷走黄金橡果的捣蛋松鼠。《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最多支持八位本地玩家,支持Rift和Quest,以及移动设备。

Resolution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把VR带到头显之外。无论是在家里还是把Oculus Quest塞到背包并带到朋友家里,与朋友一同畅玩派对游戏最令人愉悦,而这款游戏同时是你游戏之夜的理想补充。《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是将新手带到VR的完美游戏,因为它上手简单,而且人人都可以同时参与。”

游戏玩法十分简单:一群灵活的松鼠需要从一棵古树手上抢夺金色橡子。不出所料,巨树显然不愿意发生这样的事情。在游戏中,VR玩家将扮演巨树,而其他人则通过移动设备(iOS或Android)操作松鼠。当然,没有谁能够有必胜的把握,因为双方都有各自的本领技能,以及强项弱项。

首先,四只松鼠中的每一只都会为战场带来独特的元素。Zip速度最快,Chunk携带盾牌,Doug能够挖洞,Sim则可建造坡道。对于松鼠来说,为了搞点午餐而在巨树头上动土似乎有点过火,因为它们的对手可不是什么软蛋。作为巨大的古树,你可以用自己的双手向对方投掷石块和木头,同时可以喷射树液来阻止入侵者,甚至伸手抓住它们或将它们甩出九霄云外。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与朋友来一场激烈的派对游戏,《Acron: Attack of the Squirrels!》已经登陆Rift和Quest,售价19.99美元。另外,VR玩家可以通过游戏邀请码来邀请移动设备玩家加入游戏。相关的应用程序免费支持iOS或Adroid(iOS 12.4或以上;Android 5.0或以上)。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68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从很多方面来说都是紧密相关,这意味着AR从业者应该同样关注VR行业的最新进展。如果你有关注这两个领域,你就会知道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是VR领域的重要思想先驱。
VR
微软未来在过去几个月内一直在优化Dynamics 365。本周,这家公司更新了支持HoloLens的混合现实应用程序Dynamics 365 Guides。
VR
支持三星Gear VR,Oculus Go和Oculus Rift平NEXT VR是一款体育和音乐活动直播工具,并为全球观众提供了热门的直播和点播内容。今天,这款应用程序已经正式登陆Oculus Quest。
VR
自去年以来,关于苹果VR头显/AR智能眼镜的传言层出不穷,在今年7月份更有传闻说苹果已经放弃了这项计划。但最近的外媒的一篇报道证实了苹果仍在研发AR眼镜产品。
VR
三星Galaxy Fold在经历了一些复杂的问题后,该公司无限期地推迟了它的发布时间。根据韩国新闻机构Yonhap News的报道,三星将于柏林IFA 2019展会上推出该款折叠手机,时间定于9月6日。并且应该在同一天在韩...
VR

相关推荐

1
3